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网”住欧洲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1日10:03 哈尔滨日报

  网友雨过天晴:虽然为荷兰的倒下有些伤感,不过捷克人更完美。经典的比赛,永远不会忘记的比赛。

  网友1997:有的球迷看好捷克,也有的预测法国夺冠,而我个人认为英格兰队是支很难战胜的球队,如果英格兰队能小组出线,进入半决赛甚至决赛也不足为奇。

新浪免费邮箱升到30兆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网友来来:荷兰主教练的责任不可推卸,当捷克人疯狂压上时,换下鲁本,让一个不会带球的范尼在前场打反击。荷兰没有优秀的主教练已经是不争的事实!

  网友家有仙妻:按照中央台的规定,读错一个字罚50元,韩老师一场球下来,这个月的薪水也就交代得差不多了吧!

  网友咸鱼:捷克跟2000年的葡萄牙很相似,小组赛前两场就提前出线,都经历了一场3∶2的大逆转,最后一场也是对阵德国,我相信捷克也会像4年前的葡萄牙一样至少打进4强。

  网友我爱荷兰:荷兰还是有希望出线的,因为捷克太强大了,而德国是这个组三强中最弱的,以捷克的实力和职业精神一定会击败德国的!

  网友大风车:荷兰打得很好,作为荷兰的球迷我感到很高兴,结果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踢得漂亮,支持荷兰!网虫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