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法主帅桑蒂尼遭“逼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1日10:03 哈尔滨日报

  新华社里斯本6月20日电据法国《队报》报道,法国足球队在欧锦赛小组赛第二轮比赛中被克罗地亚队逼平之后,法国队队长德塞利和头号球星齐达内去找了主教练桑蒂尼,请求他对法国队的战术进行调整。

  德塞利、齐达内18日和桑蒂尼谈了1个小时,他们要求后者在法国队迎战最后一个小组赛对手瑞士队的时候,对法国队过去两年一直使用的442阵形进行一些调整。

新浪免费邮箱升到30兆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据《队报》报道,齐达内非常渴望自己在中场的位置能够往中间靠一靠。在最近3场比赛中,齐达内主要在左路活动,这使他的发挥受到了限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