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上周名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1日09:59 中国体育报

  “我想这些姑娘们已经为振奋小伙子们的精神做了所有她们能做的事情,今天早上英格兰队球员都面带微笑,谈论着进入最后决赛再次与法国队相遇,报一箭之仇的事情。”

  ——在允许球员与妻子女友共度良宵后,埃里克森如此评价女人们的作用。

  “每个人都对我说:天啊,你应该戴上……但我总是对自己说,永远都有人配不上自
新浪免费邮箱升到30兆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己手指上的那枚戒指。同样也永远都有人配得上,但从来没机会戴上那枚戒指。我很幸运,自己正好就属于配得上但又没机会的那帮人。”

  ——在又一次与总冠军失之交臂之后,卡尔·马龙依然可以如此安慰自己。

  “或许我们不像湖人那样拥有两名超级巨星,但是我们有五位明星和其他许多强有力的球员。”

  ——活塞总裁杜马斯现在有资格这么说。

  “赵蕊蕊的拦网、进攻和高度,对中国女排都是不可或缺的,而她也很希望回到这个团队。”

  ——瑞士精英赛之后,陈忠和坦言赵蕊蕊的重要性。

  “这一次,我将不会和他们关起门来秘密会谈,我会当着公众的面回答他们的问题,让这个世界听见这些问题是什么,听见我是怎么回答的。让大家来见证我说的都是事实。”

  ——琼斯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证明自己的清白。

  “但是,谁敢说我不能像在巴黎那样杀入决赛最后夺冠呢?那将是我最好的生日礼物。”

  ——夺得了法网女单冠军的米斯金娜士气正旺。

  “我不是要向人证明什么,我只希望成为更好的球手。”

  ——女金刚纳芙拉蒂洛娃将参加温网单打比赛。

  “我们的选手应该选择适合自己的款式,这个合适需要一个度,如果不合身的话,反而会导致兜水、进水,降低速度。”

  ——获得了世界著名泳衣生产公司的赞助,国家队教练赵戈选择了适合中国运动员的款式。

  我也在这个俱乐部当了三年老总,足球我是不会踢,但是看我总归是看得懂的。”

  ——楼世芳对申花客场对青岛的表现不满意。

  作者:单 纯

  (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