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E网捞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1日09:59 中国体育报

  舍身助威

  俄罗斯女人很有献身精神。虽然没能像英格兰军团的太太、女友们一样亲赴现场为夫助战,但是俄罗斯队员们的太太、女友采用了另一种方式鼓舞和慰藉夫君为国征战。有9名俄罗斯球员的妻子和女友在镜头前宽衣解带,俄《共青团真理报》每天用整版篇幅刊载其中一张裸照,希望借此激励球员们在本届大赛中的发挥。左图为俄罗斯队长斯梅尔京妻子性感照
新浪免费邮箱升到30兆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片。

  呼吁环保

  不久前刚刚为募捐而跑完了一个马拉松的英国内衣名模内尔最近又热心公益,在欧洲杯期间,她号召在球场内观看比赛的球迷注意回收饮料瓶,以保护环境。据统计,仅欧洲杯首场比赛就有2000万个饮料玻璃瓶、易拉罐被扔掉。

  我先睡会

  妈妈,比赛怎么还不开始?太难熬了,再这么等下去我就不行了。得了,还是先睡一觉吧,等开始了再叫我。儿子,你先睡,妈妈盯着,如果有精彩场面,就是妈妈不叫你,你也会被吵醒。

  准备上场

  欧洲杯是欧洲人的节日,每天涌向球场的球迷数以万计,欧洲人也借此机会大大地放任自己一回。除了个别人的前卫举动,大多数球迷选择的是用油彩表达自己。这两位西班牙球迷认真装扮,俨然演员出场前的补妆。

  极限挑战

  自行车长途远征在今天已经不是新鲜事,虽然对体能是个挑战,但是与这群老兄相比真是容易多了。照片上这群人全身一丝不挂,不仅要承受路人的各种目光,更重要的挑战是身体承受力。皮肤直接与自行车摩擦,难受程度可想而知。这真是挑战极限。

  作者:单纯

  (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