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辣妹该减肥了(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1日09:46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辣妹维多利亚或许是本届欧洲杯中最受关注的女人,没有人关心她是否是真正的球迷,但是只要她拉着儿子布鲁克林和罗密欧出现在看台上,就一定会被全世界媒体的记者用不停闪烁的镁光灯拍摄下来。辣妹成功地达到了自己的目的———在葡萄牙的这一个月,她的名气几乎达到了SpiceGirl解散前的顶峰。

  不过如果看到上面这张照片的话,维多利亚恐怕要为自己百密一疏的打扮懊恼了,因为她让世人看到了自己最不愿意暴露的一面,那就是在经历与丈夫贝克汉姆“感情孽债”的惊慌一月之后,她的体重变得比原来臃肿了,身材也有些走形,这从其大腿上过多的赘肉可以看出。
  英国《太阳报》在描述这张照片的时候用了“超短裙难遮辣妹大腿的脂肪团”为标题,并称尽管维多利亚在观战英格兰与瑞士队的比赛时穿得非常时尚,吸引了众多记者的目光,但是穿上超短裙展示其橘色健康皮肤的愿望显然并未如愿,因为“太明显的大腿赘肉影响了视觉美感”。

  此外,甚至有人表示,“辣妹看来也难逃脱年过30岁女人的悲哀,我可难以想象她这种大腿脂肪疯长的情况。”(晓露)

  (金陵/编制)
新浪免费邮箱升到30兆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