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快报:荷兰 你不可以这样让热爱你的人失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1日09:46 金羊网-新快报

  一只烟屁

  当眼睛被实用的德国机器折磨得疲倦不堪,暗地里思寻是否要考虑一下日趋张扬的黑眼圈,它常让我迎接一些无聊之人别有用心猥琐的微笑,当报以同样微笑时,他们看不到我嘴角的狰狞。坐在这里,尽管睡了10个小时,可是镜子里依然是熊猫一样的自己,我承认,我无法遏制深烙在细胞里的橙红记忆。

新浪免费邮箱升到30兆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地狱与天堂只在一步之间,这一步短短的距离这么几天里已经拥挤不堪,挣先占位的是葡萄牙、英格兰、意大利、西班牙,恐后涌来的是德国,现在荷兰终于也来了,优雅地与先到的主人们打了招呼,然后整理好衣冠坐下,仿佛已经真的把自己当作一个看客了。

  记忆中的那支激情洋溢的橙红之队已经死去,艾德沃卡特不过是个替罪羔羊,不要再指责他下半场换人的失误,够了,都闭嘴吧。荷兰不是法国不是葡萄牙不是英格兰,荷兰就是荷兰,他们从来都不缺乏天才英雄,就连落选国家队的球员,无论放到哪个国家都是绝对的主力,荷兰不可以让一个年迈的老人来承担他不应该承担的耻辱,如果可以把这当作一种耻辱的话,那么这种耻辱是全荷兰的!

  已经进行了两场比赛,荷兰,你有着完全的颓败,捷克酣畅淋漓的三个进球,就是最真实的回答。你没有一场比赛表现比对手发挥得更好,结果就是无言的答案。不要你的胜利,其实只需你将往日的风采展现得如同昙花开放一般,我们也就心满意足了。但是我们没有看到,凶猛的杀伐中有着凌乱而迟疑的脚步,所以退归于防守是显见得对自己的不自信。又见了戴维斯剽悍的抢劫,又见了西多夫凶猛的铲断,范尼灵巧得像个跳蚤……但愚蠢的保守战术让你们笑在了开始,却哭到了最后,那只攻守如同潮水一样的队伍已不见,尽管无谓的射门很多,但那临门的一脚缺少了一种艺术大师般的风度,于是连对手的门框都可以说出自己的愤怒。

  改变不了的结果,也不要再纠缠于那足以改变结果的判罚,所有的抱怨说出口时都要先正视一下自己,当把自己的混乱、保守、功利和懦弱像无耻的政客一样强行归结为一些外在因素的时候,荷兰,你不可以这样让热爱你的人失望!

  生如夏花一样绚烂,那就像悲壮的荆棘鸟一样唱着高亢的歌曲死去吧,秋月对于拥有克鲁伊夫、巴斯滕、博格坎普这些伟大名字的荷兰来说太宁静了。

  顺便说一句,向有着顽强与坚韧的拉脱维亚脱帽致意!

  (金陵/编制)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英语四级考题泄露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南高考舞弊案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
2004世界难民日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不良信息举报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