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决战前鲁尼为转会分心--焦点动态之英国隐忧(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1日09:46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吴伟庆 实习生 霍凌)英格兰和克罗地亚的最后一场小组赛将决定他们的出线命运,而在欧文状态低迷的时候,英格兰队只能把宝都押在小将鲁尼身上。不过,这两天鲁尼却有可能因为自己的转会问题分心,这让埃里克松有些担心。

  由于在前两场比赛的出色表现,埃弗顿小将鲁尼已经成为欧洲许多豪门青睐的对象,由于他目前还不到19岁,潜力无限,因此各俱乐部都蠢蠢欲动要把他网罗旗下。

新浪免费邮箱升到30兆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在这么多大牌俱乐部的诱惑下,鲁尼似乎也有了转会的念头,前不久他和经纪人决定终止和埃弗顿俱乐部的续约谈判,待价而沽。为此,埃弗顿俱乐部不得不把他的年薪从原来的2万欧元提升到4万欧元。这个数目对于“求贤似渴”的切尔西、曼联等超级俱乐部来说当然不是什么问题,因此他们继续追求这名天才少年。面对这种情况,昨天埃弗顿执行主席比尔·肯赖特不得不公开宣布,鲁尼目前的身价是5000万英镑(合约9200万美元)。他们显然希望用这种不切合实际的天文数字来留住鲁尼。

  大卫·莫耶斯(埃弗顿主帅)和我都肯定鲁尼值这个身价,”肯赖特说,“事实上,我将拒绝任何买主的开价。”

  对于俱乐部的态度,鲁尼和他的经纪人没有发表任何看法,但这并不表示鲁尼没有想法。如果惦记着自己转会的事,他能专心对待比赛吗?

  另一个在鲁尼身上产生的麻烦是他的脾气以及由此引来的黄牌。

  在对阵瑞士的比赛中,鲁尼攻入两粒进球,但他也因为铲倒对方门将而被罚黄牌。

  面对指责他爱使小性子的众人,鲁尼辩驳道:“我喜欢耍点小脾气,这样会使我在比赛中的感觉更好。黄牌并不能使我改变打法和风格,像这种大型赛事我会按我的方法做到最好。”

  (金陵/编制)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英语四级考题泄露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伊征兵中心遭袭击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
2004世界难民日
2004欧锦赛 2004温网
不良信息举报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