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沃勒尔,你自己上去踢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1日09:46 金羊网-新快报

  伤如之何

  能叫出帕哈斯、斯捷潘诺夫斯的球迷一定能算是资深球迷了,但就是这样一支看上去羸弱的拉脱维亚队顽强地逼平了如此强大的德国。如果光听结果这是个意外,但看过比赛,应该觉得很正常!

新浪免费邮箱升到30兆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从场面上看,德国队也算是正常发挥了,依靠高度和力量,他们在下半场压得拉脱维亚气喘吁吁,身体素质之好令人叹为观止,可惜德国前锋的抢点能力同样令人叹为观止。也别把责任都推在可怜的库兰伊们身上,事实上在整场比赛中,德国队传中球的质量也太差,没有形成太多有威胁的头球攻门机会。既然知道前锋水平低劣,那巴拉克、弗林斯们就该多给他们提供几次机会啊?一旦德国队连头球都没有了,那你还有什么呢?我想教练席上的沃勒尔肯定是一边在骂库兰伊笨蛋,一边想换上球衣自己上了。

  我爱捷克

  深蓝的眼

  我爱捷克。

  当斯米切在门前五米处把球推进球门的那一瞬间,我是如此疯狂的跳了起来,全然忘记了仅仅是90分钟之前看着自己深爱的德国队苍白无力的进攻时的郁闷,全然忘记了仅仅是一天之前看着自己期盼的那个妈妈的小男孩忽隐忽现的魔法时的迷茫,太久太久,以至于直到今天,我才突然发现,过分的沉迷反而让我早已忘记了足球原本应该带给我们的快乐。

  去TMD意德出线不出线,去TMD的丹瑞默契不默契,去TMD的金童复活不复活,这一瞬间,我只觉得一片空白,上帝啊,你创造出这神奇的黑白相间的足球,不就是要带给我们快乐吗?

  什么是足球?是一次次美妙的传递,是一次次美妙的射门,是创造,是坚持,是永不放弃。

  没有什么比波波斯基的回敲更无私,没有什么比巴罗什的射门更果断,没有什么比切赫的扑救更美妙,一个叫内德维德的英雄率领十个誓不低头的铁汉就这样创造了奇迹。

  不要再纠缠于艾德沃卡特的愚蠢,不要再纠缠于荷兰的悲情,歌颂这伟大的足球吧,他是如此神奇。

  我爱捷克。

  如果可以重新选择,我会毫不犹豫的选择捷克,但我可以吗?我不能,所以也许明天,甚至只是很快。

  我还是会不由自主的重新回放着德国对拉脱维亚的录像,然后郁闷着奉献过鲁梅尼格的国度却进攻乏力的尴尬,我还是会不争气的把思绪放飞到两天后的波尔图,然后幻想着妈妈的小男孩儿哪怕仅仅闪现一次的灵光,我还是会认真的计算着C组和D组的分数,默默祈祷着意大利和德国哪怕只是卑微的出线。

  但是,这一瞬间,上帝啊,如果这不是背叛,请你允许我。爱足球,爱捷克。

  (金陵/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