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焦点动态之克国备战:教头巴里奇期待生日大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1日09:46 金羊网-新快报

  克罗地亚主教练巴里奇刚刚度过了自己71岁的生日,他最想得到的生日礼物当然是一场胜利,而且是一场生死之战的胜利。但他知道,球员们为他送上这份礼物的难度很大,因为对手英格兰队。

  克罗地亚经历了数据上的两连平,局势稍微不利,但巴里奇对与英格兰队交手的结果还是有一定的信心,这一信心主要是来自于2∶2逼平卫冕冠军法国队的那场比赛。巴里奇
新浪免费邮箱升到30兆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说:“半年前我们的确没有击败英格兰队的信心,甚至还有点害怕他们(克罗地亚队曾在去年的一场友谊赛中以1∶3败在英格兰脚下),但现在不了。”

  巴里奇认为,英格兰队拥有鲁尼、贝克汉姆那样的明星球员,当然非常强,但现在的克罗地亚队作为一个整体,并非不具备与这些超级强队抗衡的实力。他说:“鲁尼是一个很有前途的球员,我们充分意识到了这一点,但我们有能力,并有信心找出一个办法来抑制他和英格兰队中其他的优秀球员。”对巴里奇来说,主力后卫济夫科维奇的及时伤愈归队的确能起到增强信心的作用。

  巴里奇强调,与英格兰队的比赛将非常艰难,他认为球队在场上的纪律的是否团结将成为取胜的关键。

  克罗地亚的球员同样对胜利充满着渴望,其中来自德甲柏林赫塔的左后卫西穆尼奇就非常希望能抑制住贝克汉姆,并帮助球队获得胜利。他说:“贝克汉姆、杰拉德、欧文、鲁尼还有兰帕德,英格兰队的球员都是赫赫有名的人物,但这并不代表他们就能凭借名气赢得比赛。”

  按预计,埃里克森将派出上一场击败瑞士的大部分原班人马:贝克汉姆、杰拉德和兰帕德等,他们仍将成为球队攻击的发动机;拥有坎贝尔的后卫线将负责抵御克罗地亚人普尔绍的攻击。这名射手不仅曾在欧洲冠军联赛杯代表摩纳哥出战,在对拉科鲁尼亚的两场比赛中攻近4球,在上场逼平法国队的比赛中也有上佳表现。

  (金陵/编制)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全国英语四级考题泄露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南高考舞弊案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2004世界难民日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