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英国媒体翻起了旧账,小贝不满门将詹姆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1日09:46 金羊网-新快报

  焦点动态之英国隐忧(一)

  新快报讯(记者 吴伟庆 实习生 潘锴昌)在英格兰紧张备战与克罗地亚的比赛前,英国媒体却翻起了旧账,他们披露说英格兰队队长贝克汉姆在法国队的比赛中与詹姆斯吵了一架。尽管英格兰队远在葡萄牙,但资讯的发达让他们很容易看到这种报道,而这会不会在大赛前影响团结?

新浪免费邮箱升到30兆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据《世界新闻报》报道,英格兰的队长贝克汉姆对詹姆斯没能守住伤停补时阶段齐达内的任意球表示了强烈的不满。当时,在齐达内罚任意球之前,阿什利·科尔就站在球门线上准备防守。但是詹姆斯却说没有必要站在那里,叫他去防守其他法国队员。

  据一位英格兰队内部人士说:“在赛前的一个星期里,小伙子们一直都在训练在防守任意球时如何防守两边门柱。那就是为什么在齐达内罚任意球前,阿什利·科尔会那么快地跑回门柱防守。但是詹姆斯却让阿什利·科尔走开,他说没这个必要。显然詹姆斯自信过度了。最后,我们都知道发生了什么!”

  老实说,齐达内的任意球罚得相当漂亮,詹姆斯还没来得及作出反应,皮球已经钻进了网窝。球进的方向恰恰就是阿什利·科尔本来想要站的地方。

  贝克汉姆根本无法相信,一个星期的准备以及比赛中90分钟的努力会以这样一种方式夭折。

  在最后时刻被对手扳平,英格兰队受到了沉重的打击。随后,法国队占据了场上的绝对优势。刹那间,詹姆斯从可能名留青史的功臣变成了罪人。

  (金陵/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