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捷克逆转胜荷兰率先出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1日09:43 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

  郁金香突然凋谢

  荷兰队打得很顺,第3分钟,鲍马就进了一球,很快在第20分钟,范尼再次得手。

新浪免费邮箱升到30兆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艾德沃卡特折断了荷兰人飞翔的翅膀,第58分钟的时候,他用博斯维尔特换下了上半场表现最好的鲁本,鲁本本人显然也对这次换人非常不理解,下场的时候他狠狠地拍了一下队友的手。

  在他下场之后,飞翔的荷兰人仿佛折断了翅膀,范尼虽然是一名得分高手,在速度上却没有优势,失去了鲁本的支持,范尼在前锋线上孤掌难鸣,而捷克人则肆无忌惮地发起了反击,最终,企图保住胜果的艾德沃卡特一分也没有拿到,橙衣军团也被逼上了绝路。

  比赛的失利,使得荷兰人的命运已经不再掌握在自己的手里,他们不但要赢得与拉脱维亚的比赛,还要等候德国与捷克的比赛结果。只有进攻,赢得胜利,荷兰才有一线生机,不过只有进攻才能生存的荷兰和为了进攻而生存的荷兰留给人们的将是截然不同的味道。

  克荷三人组名不虚传

  荷兰与捷克在预选赛中曾经两度相遇,捷克客场1比1逼平荷兰,主场3比1擒下对手,将荷兰逼到了附加赛的窘境。而在主场的比赛中,正是科勒、巴罗什和斯米切尔一人攻入一球。

  捷克对荷兰最大的克星是科勒,在预选赛对荷兰队的两场比赛中,科勒一场一球。本场比赛,捷克队在19分钟内连失两球,如果没有科勒迅速扳回一分,局势将对捷克队十分不利。而给他传球的正是另一名克星巴罗什。

  这仅仅是序曲,接着就是二号克星巴罗什的表演。下半场,捷克队围攻荷兰队大门。25分钟时,科勒胸部传球到他脚下之后,合两大克星之力想不进球也难。利物浦前锋右脚凌空抽射自然顺理成章地跃过了范德萨把守的球门。

  两大克星都完成了一传一射,在24分钟时替补上场的第三位克星斯米切尔自然也不甘落后,在比赛临近结束前不辱使命,范德萨接球脱手后,波博斯基禁区右侧冷静地横传门前,斯米切尔打空门将比分反超。特派记者李都里斯本火线报道

  (编辑 云翔)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