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被拉脱维亚0∶0逼平,德国战车命悬一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1日09:43 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

  德国 冰点

  德国队对阵拉脱维亚的比赛受到了降温的困扰,赛地白天温度只有22℃,晚上甚至只有14℃,但是德国媒体却认为这是一个非常适宜的温度,适合德国球员有良好的发挥。事与
新浪免费邮箱升到30兆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愿违,在球场上,德国人同样遭遇了冰点,尤其是他们的前锋线。

  虽然德国队拼尽全力,甚至在比赛的后半程一口气换下两名前锋,但是直到最后也没能攻破拉脱维亚队的大门,双方最后以0比0无奈收场。

  赛后,德国队主教练沃勒尔说道:“对于不同的球队,我们应该采取不同的打法。我们很好地控制了场上的比赛,但是很遗憾,最后我们没能取得胜利。”

  拉脱维亚 沸点

  全场最好的得分机会由拉脱维亚人在上半场39分钟制造,而裁判也漏掉了拉脱维亚人一个明显的点球,下半场10分钟,沃尔帕科夫斯基斯强突禁区后被绊倒在禁区内,主裁莱利固执地示意比赛继续进行,尽管如此,0比0的结果仍然让拉托维亚沸腾了。

  拉脱维亚总统欣喜不已,称己球队为金童一代。

  “我觉得我们是一支强大的球队,也能在本届杯赛上有所作为。”这个波罗的海边的小国家只有230万人口,1991年的时候他们从原苏联中分离出来,而德国光注册在籍的足球运动员就有600万之众。

  “我们现在要喝个痛快,从啤酒一直喝到伏特加”,当庆祝仪式开始在首都上演的时候,生活在里加(拉脱维亚首都)这座古城的25岁青年马里斯说道,“0比0就是拉脱维亚的胜利。”特派记者李都于里斯本火线报道

  (编辑 云翔)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