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经典绝对 媒体评捷荷之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1日09:33 沈阳今报

  今报讯昨晨,捷克队与荷兰队联手为球迷贡献了一场本届大赛到目前为止最为精彩的比赛。赛后,各国媒体纷纷赞扬捷克队上演“反超奇迹”。

  路透社以《捷克后来居上晋级八强》为题,赞扬捷克队在落后对手两球的情况下,不懈进攻将比分扳平,并抓住荷兰队被罚下一人的机会,将比分反超,成为第一支晋级八强的球队,本场比赛也毫无疑问地成为欧锦赛历史上最为经典的比赛之一。

新浪免费邮箱升到30兆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法新社称“勇敢的捷克人晋级八强,荷兰人浪费光明开端”。德国队被拉脱维亚队逼成0:0的结局让荷兰队感到轻松高兴,他们在开场19分钟内便以2:0领先,但不屈不挠的捷克队由科勒和巴罗什将比分扳平,搅黄了荷兰人的美梦。

  E SPN足球网惊呼捷克队是“棒极了”,他们与荷兰队共同奉献了一场让人荡气回肠的比赛,而捷克队还收获了3分和一个八强席位。

  英国《卫报》也承认这是一场足球史上最伟大的比赛之一。进攻,进攻,再进攻!这场比赛是纯粹足球迷的天堂,两支球队倾注了极其丰富的内容,最终布吕克纳率领的捷克队技高一筹,完成了令人惊骇的大逆转。

  “英雄,绝对英雄!”捷克本国媒体对胜利大呼过瘾。《今日报》称荷兰是一支非常强大的队伍,能够战胜他们绝对是捷克队队员们不懈努力的结果。(阿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