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沈阳今报:豪门告急 欧洲杯改朝换代悄悄开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1日09:33 沈阳今报

  江湖中风生水起、暗流涌动,昔日弱小的俎上鱼肉竟然都变成了噬人猛虎,传统的欧洲豪门惊出一身冷汗,革命的号角已经吹响,城头变换大王旗,改朝换代也许已经开始。

  葡萄牙球风飘逸、西班牙高贵典雅,往常将胜负置之度外的伊比利亚邻居不得不为一张八强门票杀得头破血流,雅典娜庇护下的希腊复活,两牙却不可避免的要死磕,不论瞬间谁会死去,艺术足球都将少一块最耀眼的力量。

新浪免费邮箱升到30兆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英格兰充满青春力量,法兰西性格刚强,却都没想到克罗地亚能斜刺里杀出,2:2逼平法国,也让B组出现了三强相争的局面,虽然法、英在局面上总体占优,但谁能保证英格兰不会在克罗地亚身上再栽跟头,八强里缺少了英格兰恐怕谁都不会舒服,但是我们也不能拒绝克罗地亚为了八强的努力,他们毕竟有这个实力。

  意大利本来处在一个公认的弱组里,但没想到北欧双雄一起发力,两轮之后,意大利发现自己被逼上了绝路且路途凶险,甚至不及西班牙和英格兰,如果最终真的落得个连净胜球都没得比的境地,最先需要检讨的不仅仅是陷入“口水门”的托蒂,更需要讨伐的还有主教练特拉帕托尼。

  D组捷克的表现让人称道,但从0:2逆转战胜荷兰也让德国和荷兰陷入了必有一个被淘汰的命运。荷兰人如今到了看别人脸色的地步,艾德沃卡特难辞其咎,最后一轮他们能做的只有战胜拉脱维亚,然后等待捷克人的好消息。德国虽然面对已经出线的捷克,但对手是否会“将完美进行到底”将直接决定他们的命运,打平很可能马上卷铺盖走人。

  本届欧洲杯16强中有8个国家曾经拥有欧洲冠军的头衔,但俄罗斯提前出局,只有捷克能保证自己的八强门票,西班牙、意大利、德国、法国、荷兰、丹麦都需要经过最后一轮苦战才能决出生死,最终会有几支欧洲豪门死在小组赛,不妨静观小组最后一轮的恶战。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英语四级考题泄露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南高考舞弊案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
2004世界难民日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不良信息举报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