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英格兰受到伤病困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1日09:33 沈阳今报

  记者王超今报讯欧锦赛英格兰队以3:0大胜瑞士队,“足球王国”的球迷们再次看到了球队的出线希望,但英格兰队的伤病减员却给这一希望蒙上一层厚厚的阴影。在英格兰队昨天的训练中,有4名队员由于伤病未能参加。

  中场球员哈格里夫斯由于闹肚子,没有出现在训练场上。该队随队医生表示,哈格里夫斯不仅仅是肚子不舒服,在对瑞士队的比赛中他还拉伤了大腿,需要休息一段时间。在对
新浪免费邮箱升到30兆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瑞士队比赛中受伤的不仅仅是哈格里夫斯,斯科尔斯也受了伤,他在同对方球员拼抢时,被对方铲伤了脚踝。而坎贝尔和杰拉德则由于不习惯里斯本炎热的天气,皮肤起了水泡,也没有参加训练,但估计不会影响今后的比赛。

  主教练埃里克森则认为,英格兰队没有伤病问题,只是有些球员脚底起泡,很快就会痊愈,“英格兰队大胜瑞士队后,已经从对法国队让人失望的1:2败北的阴影中走了出来。虽然现在队伍遇到一些困难,但我们有信心进入下一轮比赛。”

  英格兰队现在2战1胜1负,比小组积分排名第一的法国队少1分,暂列小组第二。只要在下一场比赛中战胜克罗地亚队,他们将肯定进入8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