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邻居翻脸为出线(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1日09:33 沈阳今报
  记者刘世强
  今报讯上轮侥幸逼平克罗地亚的法国队即将迎来他们小组赛的最后一个对手瑞士队,作为卫冕冠军,如果他们输给对手,那么将提前结束本届欧洲杯的旅程。

  尽管克罗地亚与英格兰的比赛也非常重要,但法国人还是拥有把握自己命运的能力,毕竟他们只要不输即可出线。本场虽然是法国和瑞士两队的第33次交手,但却是他们第一次在大赛中碰面。双方的历史战绩上,法国只比瑞士多赢两场,优势并不明显,但他们在去年8月曾在日内瓦2:0击败主队,在心理上有一定的优势。当然瑞士队也并非不堪一击,虽然他们0:3不敌英格兰,但是他们在与克罗地亚的比赛中还是证明了他们的实力。两场比赛被判罚了两张红牌对该队有一定的影响,但是面对获胜可以打入8强的诱惑,相信谁都不会束手就擒。

  法国人自然也有他们的顾虑,2002年世界杯小组赛即被淘汰的一幕已成为所有法国人的梦魇,如果他们不能足够地重视对手,谁又敢保证瑞士不是第二个塞内加尔呢?
新浪免费邮箱升到30兆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