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中甲】第14轮武汉队球员评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1日09:30 体育周报

  武汉队第13战 3:0第34分钟,武汉队在离球门大约40米开外获得任意球机会,李昊主罚,球直挂球门远角,1比0。第38分钟,黎梓菲助攻到前场左路反抢成功,带球到禁区角上传中,威尔一记漂亮的钩射将球打入网窝,将比分扩大。第58分钟,武汉队获得角球机会。吴鹏主罚将球准确地传到禁区前点,威尔顺势头球梅开二度,将比分定格为3比0。姜涛(6.5分):带伤上阵,化解了对方几次有威胁的传中。

新浪免费邮箱升到30兆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罗昊(7分):几次断传中球十分漂亮,上前助攻积极。

  李昊(7.5分):打入的一记任意球堪称世界波。

  黎梓菲(7分):将对方唯一一名前锋盯死,完成了任务。

  方力(6.5分):在右路的防守到位,但进攻上没有出色的表现。

  马成(6.5分):感冒康复后在中场显得十分积极,几次长传转移到位,可惜远射未能建功。

  王文华(6分):上下半时分别出任后腰和前腰,非常积极,但有威胁的传球不多。

  吴鹏(7分):在右路非常活跃,多次漂亮突破后传中,助攻一球。

  张斌(6.5分):两次射门都有威胁,但第26分钟受伤下场。

  维森特(6分):没有获得太好的射门机会,有一次助攻。

  威尔(8分):回到主场就恢复了活力,两记入球使他继续在射手榜上排第一。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