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赛后评球:艾德沃卡特也呼吁公平竞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1日09:28 中国体育报

  沃勒尔:(德国队主教练)我不会责怪我的球员,他们已经尽力了,一直努力到终场哨声响起。有一段时间我们踢得很不好,当你不能进球时你也就不能赢得比赛。每个人都期望我们能够赢得比赛,而这样的结果确实让人失望,但我们并没有失去什么,我们还有机会进入下一轮。但我们必须击败捷克队,虽然这会很艰难,因为对他们你需要更有耐心。

  斯塔尔科夫斯:(拉脱维亚队主教练)无论是平局还是胜利,这都是一个历史的时刻,
新浪免费邮箱升到30兆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我为我的国家和我们的球迷而感到万分自豪。我们的球队正在变得越来越好,现在最后一轮比赛我们也并不是配角,我想我们会做得更好。

  艾德沃卡特:(荷兰队主教练)我很失望,即使在2比1的时候我们仍然有机会扩大比分,而这与鲁本被换下毫无关系。我换下他只是因为我想使中场变得更加有控制力,但现在每个人似乎都更愿意谈论我的这个换人而不是我们曾经浪费的很多进球机会。换什么人是我的事情,也是我工作的一部分,一旦我们输球总会有那么多的批评,但如果比赛以平局结束也许就完全不一样了。现在我们必须击败拉脱维亚,同时希望捷克人能够负起他们的责任。

  布吕克纳:(捷克队主教练)当比分变成2比0的时候,我觉得就像是淋了一场冷水浴一样,我知道我们必须迅速把这一切挽救回来。但我一点也不担心,我们会获得机会,我只是在想谁会给我们带来胜利。

  内德维德:这是奇妙的一夜,也是奇妙的一场比赛,这种胜利的方式简直就可以用伟大来形容。对付像荷兰队这样的对手,我们绝对不能进入状态太慢,2比0就说明了这一点,那对我们来说就像一场噩梦,但我们必须尽快走出来,我认为我们能够做到这点。因为所有人都那么富有攻击性,战斗不息。但毕竟我们还没赢得什么,我们只是迈出了成功的一步,正如我们所期望的那样,比赛还要继续。

  范尼斯特鲁伊:这简直让我感到恶心,甚至是悲惨,我们取得了那么好的开局,却不能保持下去,眼睁睁地看着对手完全控制了局势。在下半场我们处于相当大的压力之下,却不能摆脱,对手有很多机会,我们只是集中精力在防守,却仍然没有起到任何作用。

  鲁本:我们从来没有这么好的开局,特别是对捷克队这样的对手。我感觉很好,我对被换下失望透了,但那是教练的决定,我不得不接受。下一场我们必须击败拉脱维亚,我可不想那么早就回家。

  作者:自 迩

  (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