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世界杯足球预选赛米卢率洪都拉斯取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1日09:28 中国体育报

  据新华社马那瓜6月20日体育专电(记者杨文正)特古西加尔巴消息,由米卢蒂诺维奇执教的洪都拉斯队19日晚以4比0大胜荷属安的列斯队,取得世界杯足球赛中、北美洲和加勒比区预选赛的第二场胜利。

  洪都拉斯队主教练米卢在赛后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这场比赛让他感到特别高兴,因为洪都拉斯球迷从比赛中得到享受。他还表示比赛证明“我们有出色的球员和美好的前途
新浪免费邮箱升到30兆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

  但米卢对记者一再追问他是否继续执教洪都拉斯队的问题避而不谈。洪都拉斯队在备战世界杯预选赛的10场热身赛中战况欠佳,仅取得一场胜利,米卢因此受到球迷的批评。本月19日,米卢与洪都拉斯足协签订的聘用合同已经期满,双方是否续约始终是一个悬念。米卢在接手洪都拉斯队时曾表示,他将争取带领这支中美洲球队冲入世界杯赛决赛圈,再次创造一个奇迹。

  据新华社墨西哥城6月19日体育专电(记者叶书宏)当地时间19日晚在美国得克萨斯州圣安东尼奥市举行的2006年世界杯足球预选赛北美洲和加勒比赛区比赛中,墨西哥队以10比0大胜多米尼加队。

  本月26日,墨西哥队将在阿瓜斯卡连特斯市主场迎战多米尼加队。(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