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乌克兰重金奖“英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1日09:21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乌克兰政府总理兼奥委会主席亚努科维奇日前表示,在雅典奥运会上,为乌克兰夺得金牌的选手将获得10万美元奖金。

  他还表示,这两天他对备战奥运会的运动队进行了考察,在随后举行的乌克兰备战工作会议上发表了讲话。他说,对雅典奥运会的奖牌得主,乌克兰政府将给予很高奖励,冠军获得10万美元,亚军将得7万美元,季军获得5万美元。

新浪免费邮箱升到30兆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亚努科维奇表示,当然,这一决定还将拿到政府会议上进行表决,但可以肯定地说,这个奖励数字是不会变的。

  在2000年悉尼和2002年盐湖城奥运会上,乌克兰奖牌得主的奖金分别是5万、3万和2万美元,雅典奥运会奖牌得主将获得比上届多出一倍的奖金。

  除了运动员之外,乌克兰也将额外奖励培养他们的教练员,其数额将是运动员的二分之一。而以前的作法是,乌克兰政府不对奖金征税,而将其中的一半奖励给教练员。

  乌克兰奥委会主席还表示,国家已决定把运动员和教练员的工资提高40%,乌克兰代表团的名单将于7月1日宣布。(刘斌)(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