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群雄四起 谁主沉浮--温布尔顿网球公开赛前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1日09:21 中国体育报

  历史最为悠久的大满贯赛事———温布尔顿网球公开赛21日将在全英俱乐部的中央球场拉开大幕,组委会也于日前进行了男女单打比赛的抽签仪式。头号种子费德勒运气不佳,从第三轮开始就要遭遇洛佩兹、休伊特、科里亚等高手,威廉姆斯姐妹则比较幸运,两人分别被分在上下半区,有希望会师女单决赛。

  卫冕冠军费德勒前两轮对手实力一般,应该能轻松过关,但从第三轮开始,他可能
新浪免费邮箱升到30兆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将遭遇西班牙的洛佩兹,如果他能够再进一步,将与2002年男单冠军休伊特争夺8强席位;在2/4区,阿根廷选手科里亚和西班牙的费雷罗虽然都习惯在土场作战,但因为实力高出其他选手很多,两人中的一个很可能与科里亚或休伊特争夺决赛席位。

  英国选手亨曼处在3/4区,由于阿根廷选手纳尔班迪安因伤退出,他的主要对手就剩下去年温网亚军菲利普西斯。在4/4区,2号种子罗迪克优势明显,舒特勒、切拉等仅有的几名种子选手很难给他造成太多威胁,他有希望与亨曼或菲利普西斯争夺另一个决赛名额。

  女单比赛中,卫冕冠军小威在半决赛前的主要障碍是老对手卡普里亚蒂,而包括中国头号女单郑洁在内的对手都很难对她产生太大威胁。卡普里亚蒂曾经在今年法网比赛中淘汰小威,但到了全英俱乐部的草场,连续两年夺冠的小威应该稍占上风;中国此次参赛的另外两名女将彭帅和孙甜甜同在2/4区,但毛瑞斯莫和库兹涅佐娃却是半决赛资格的有力争夺者。

  美国的大威和达文波特同处3/4区,也是很有希望晋级半决赛的选手,兹沃纳廖娃则可能是个搅局者。4/4区陷入俄罗斯内战,法网冠亚军梅斯金娜、杰缅季耶娃、沙拉波娃和鲍维娜同在此区,而梅斯金娜和杰缅季耶娃最有希望杀出重围。

  如果不出意外,美国队将有两名选手杀入四强,而另外两个四强席位应该被俄罗斯和法国选手占据,而威廉姆斯姐妹如果发挥出色的话,有可能会师女单决赛。

  作者:王世让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