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美国国际田联大奖赛鸣金冷门与佳绩一齐飞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1日09:21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汇聚了美国所有田径高手的美国普雷冯泰内田径精英赛暨国际田联大奖赛,19日在美国的俄勒冈鸣金,除创造了一批世界水平的好成绩外,“女飞人”琼斯百米仅得第5,男友蒙格马利名列第6及世界冠军格林与冠军无缘等,都是本次比赛的大新闻。

  在女子百米比赛中,琼斯以11秒12的成绩远远落后于老将米勒名列第5,冠军被米勒以11秒05的成绩夺走,亚军是37岁的两度奥运会冠军德弗斯,她的成绩与米勒相同,这是她本
新浪免费邮箱升到30兆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赛季的第一场女子100米的角逐,成绩让她兴奋不已。被美国反兴奋剂协会点名并可能被禁止参加雅典奥运会的盖因斯获得第4名(11秒10)。不过,琼斯在女子跳远比赛中找回了自信,她以6米93的成绩将冠军夺走,比她此前今年个人最好成绩提高了20多厘米。

  在男子百米比赛中,以200米见长的美国前室内世锦赛冠军克劳福德表现神勇,以9秒88的成绩创造了今年该项的世界最好成绩。奥运会卫冕冠军格林首次抢跑多少影响了他的情绪,以9秒93的成绩屈居亚军。获得第3名的美国名将坎佩尔的成绩为9秒95,3位选手的成绩均超过了此前格林保持的10秒02的今年世界最好成绩,而且都突破了10秒大关,这在该赛31年的历史上还是第一次。而今年首次与格林在跑道上进行对话的该项世界纪录保持者蒙格马利,则输得一塌糊涂,他只以10秒17的成绩名列第6。

  当然,落败的不仅是格林及蒙格马利,号称男子110米跨栏王的阿兰·约翰逊也在比赛中掉链子,被年轻的韦德击败,虽然双方的成绩均为13秒14。

  在女子100米栏比赛中,加拿大的室内外双料世界冠军费利塞恩不仅以12秒46的成绩夺冠,还创造了今年新的世界最好成绩,捍卫了自己的荣誉。

  多米尼加的男子400米栏之王桑切斯也没有让冠军旁落,他以48秒12的成绩轻松问鼎,将他的连胜纪录提高到36场。

  女子撑竿跳角逐中,一直觊觎世界纪录的美国老将德拉吉拉再次饮恨。她在跳过4.70米稳操胜券之后,3次冲击4.88米的世界纪录未果。

  21岁的美国小将韦布在男子一英里比赛中,以3分50秒85跑出了美国历史上该项最快成绩,也是该项的今年世界最好成绩,受到了媒体的称赞。

  作者:杜文杰

  (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