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英雄创造希腊新神话 弗里扎斯一球定乾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1日09:2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1日电据成都商报报道,在对俄罗斯的比赛中为希腊打进一球的弗里扎斯生于1973年,效力于意大利佛洛伦萨俱乐部的他,在出征欧洲杯前才被主教练雷哈格尔紧急召进国家队。

  1米88的他与前锋查理斯特亚斯组成了希腊的锋线组合,正是因为他的进球让希腊得以顺利晋级第二轮。

新浪免费邮箱升到30兆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在该场比赛中,弗里扎斯的表现可圈可点。当比赛进行到第43分钟,希腊队锋线上的帕帕多普洛斯接到查理斯特亚斯漂亮的传球后头球摆渡,弗里扎斯反应奇快,机敏地将球盘过沙罗诺夫,左脚将球射进了俄罗斯大门,此粒金子般的进球将希腊队从生死线上又拉了回来。

  雷哈格尔对弗里扎斯的表现也相当的满意。他表示,在弗里扎斯进球的那一刻,他几乎激动得大声喊出了弗里扎斯的名字,他对于自己在欧洲杯前紧急把这位希腊救星召进队中的策略相当满意。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