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康师傅”难敌“健力宝” 重庆首胜擒四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1日09:15 新华网

  两场隐喻的德比两名不胜的教练一个超快的进球

  两场隐喻的德比,两名不胜的教练,再加上一个超快的进球,昨天的中超四场比赛原本就充满话题,赛后更是“余香满口”。

  辽宁1:0沈阳

新浪免费邮箱升到30兆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辽宁和沈阳之间的比赛严格意义上不能称为德比战。因为辽宁队和沈阳队并不在一个城市里。但是由于沈阳金德队长期以来一直抵制辽宁队返回沈阳,甚至还在今年的中超联赛开始之前支持了长春亚泰,妄想依靠对手财务上的漏洞将辽宁中誉赶出中超。这些频繁的小动作让辽宁中誉早就恨得牙痒痒。只要这两只“斗鸡”都留在中超还都在辽宁省内,他们之间的比赛就是火星撞地球。

  开场75秒,辽宁队的刘斌就决定了比赛的归属,不但创造了中超最快进球纪录,也让金德赛前喊出的百万巨奖赴之东流。进球是一个角球配合,当肇俊哲将球发出后,刘斌在张沈面前高高跃起将球顶进金德大门里。

  重庆2:0四川

  重庆和成都之间的川渝德比也被称为西南德比。赛事的性质有点像“独立的”通州区代表队想和北京现代叫板。两队赛前都是6轮中超一场不胜,急切地希望能踩一脚对手,品尝一次中超3分的快感。

  霍智宇开场100秒的进球就帮助重庆领先冠城。而26分钟后,他再次于禁区内接到孙治的传球射门,球从门将头上飞进球门,为本队梅开二度。

  赛后,前四川队的主帅现已改换门庭的余东风直言赢得不易,“尤其是在前段时间压力非常大的情况下能取得这样一场胜利”,实在是很不容易。冠城主帅徐弘没有参加新闻发布会,在经过了一年的磨合之后,四川的媒体和记者本已经接受了实德的暗中控制和大量大连人的到来。当不能赢得比赛的时候,隐含的矛盾也就会爆发出来。就是一个四川土教练在遭遇7轮不胜之后也会被喊下课,何况是本就遭受嫉妒的金主举荐来的游方和尚呢?

  天津0:2深圳

  说到7轮不胜的还有徐弘的老师戚务生,在自己的主场被以前的助理手下朱广沪两球击败并不能打击这位历经艰险的“江湖大佬”,问题是三军难用其命却让他徒呼奈何。

  在球迷铺天盖地的下课声中,黑脸大戚小声地说出了“可能不适

  合带天津队,需要深深反省自己”这样的话。“我有愧,有愧于球迷、俱乐部还有球队,从这场比赛的现场来讲,从技战术上就不多说了,也无话可说。可能我也不适合带天津这样的球队,我也需要深深反省自己。七轮不胜在我执教的历史上也是个新问题。”

  是团结的天津球员要自己民主一次选择自己的主教练吗?没有人傻到会告诉你所有人心中的小九九。心灰的大戚要是主动辞职的话,那将损失百万以上,他会吗?

  山东4:2国际

  本轮有球员梅开二度的球队都赢了,除了重庆的霍智宇外,另外一个双弹将是山东的外援尼古拉斯,不知道正在闹前锋荒的大连实德怎么想,林乐丰还会说尼古拉斯这个水平的外援可以车载斗量吗?

  在强大的实德3轮不胜、强大的申花5连平、强大的健力宝主场放走重庆水鱼的时候,中超里的独苗外籍教练图拔悄然得到了3连胜,偷袭了积分榜第二的位置。而7天前,他们还在积分榜的底下垫坑儿呢。

  中超射手榜

  6球:李霄鹏(山东鲁能);5球:李金羽(山东鲁能);4球:科内塞(北京现代),阿尔贝茨(上海申花);3球:宋黎辉(山东鲁能)等(来源:北京青年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