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巴里奇生日许愿:我们能够战胜英格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1日09:05 天津日报

  王纪强张伟

  津报集团阿威罗6月20日电(特派记者王纪强张伟)克罗地亚队主教练奥托·巴里奇在庆祝他72岁生日时只有一个愿望,那就是他的球队能在同英格兰队的比赛中取胜。

  在与英格兰队的比赛中全取3分,将会使克罗地亚队获得小组出线权,而不用考虑同时
新浪免费邮箱升到30兆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在科因布拉进行的法国队同瑞士队的比赛结果。“这将是最好的生日礼物,而且我认为队员们已经准备将这个礼物送给我了。”快活的巴里奇说。

  “英格兰队踢得很好,他们是这届欧锦赛最好的球队之一,不过我认为我们在同他们比赛时能表现得很好。”为此,克罗地亚队必须做到法国队和瑞士队没有做到的事情,那就是盯住鲁尼。“他证明自己是一个卓越的天才球员,”巴里奇这样评价18岁的鲁尼,“但是我们有办法阻止他和整个英格兰队。”

  巴里奇接着说:“我们有两次训练和两次战术会议来形成和应用我们的计划。我们清楚这场比赛的重要性,我们已经做好了准备。英格兰队常常采取不输球和不进攻的策略。他们等待进攻的机会,正如他们同瑞士队的比赛,瑞士队在比赛中占据了大部分的控球时间。”

  在这届欧锦赛的两场比赛中表现抢眼的后卫西穆尼奇说:“和英格兰队比赛不会轻松,但是我们在与法国队比赛中的表现说明,我们能和欧洲最好球队抗衡,尽管没有多少人相信我们会从与法国队比赛中得分。现在压力大的是英格兰队,因为他们如果进不了四分之一决赛将会是场悲剧。”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