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橙子品味心痛的感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1日09:04 每日新报

  欧锦赛第一场真正的逆转捷克人二连胜率先入八强王纪强张伟

  新报讯 北京时间 20日凌晨,在欧洲杯 D组第 2轮第 2场比赛中,捷克队3:2击败荷兰队,积6分成为第一支提前出线的球队。

  比赛开始仅 3分钟,荷兰队率先发难 ,鲍马接鲁本任意球在门前5米处小角度冲顶得分
新浪免费邮箱升到30兆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15分钟后,荷兰队卷土重来,小将鲁本高速插上传中,范尼在门前6米处右脚推射空门得手,荷兰队两球领先。“东欧铁骑”捷克队并不甘落后,仅过4分钟,便由高中锋扬·科勒在门前6米处右脚推射左下角得分,扳回一城。半场结束,荷兰队暂以 2: 1领先。

  易边以后,捷克队展开了更为猛烈的进攻,战至70分钟,久攻之下的捷克队终有斩获,巴罗什门前16米处接扬·科勒胸部回传球,右脚凌空抽射扳平比分。终场前3分钟,荷兰队再遭重创,凭借巴罗什的补射,捷克队最终在两球落后的情况下反败为胜。

  荷兰众将输球不怨主帅

  含着眼泪的范尼赛后显得怒不可遏:“2:0领先变成输球,真让人无法想象。”不过范尼还是不愿意批评教练:“这与教练换人有关吗?我没想过,主要是很多机会从身边失去了。”

  攻入第一个球的鲍马谈到主教练换人的问题倒是很理智:“如果教练认为有必要换,我不会评价。”他对裁判也显得很宽容:“参赛前就有人提醒我们这届欧锦赛裁判很容易出牌,所以这场比赛出现红牌并不意外。”

  西多夫显得非常平静,“对这场比赛我不愿多说,我要尽快忘掉这次不愉快的经历,打好最后一场对拉脱维亚的比赛才是我们该想的事情。”

  克鲁伊夫看扁橙衣大牌

  从 2: 0到 2: 3,荷兰名宿克鲁伊夫并不觉得意外。老克鲁伊夫口无遮拦说了个痛快。

  基础质量差荷兰队有些队员昨晚显然不在状态,不过克鲁伊夫并不认为这种低迷状态是一时的。“范德梅德在联赛里一年进几个球?五六个吧!戴维斯也就两个,科库3个,这样的队员让他们在关键时刻发挥作用,行吗?什么是基础质量?这就是!这就是昨晚为什么机会有的是,而他们总是抓不住的原因。”

  教练太保守很多人将荷兰队的失败归结于教练艾德沃卡特在领先时的一次换人。克鲁伊夫对这种说法表示赞同:“的确,荷兰队比分领先后一度陷入被动,但我觉得教练应该从其他方面想办法,换下鲁本不是一个正确的决定。”

  本组撰文特派记者王纪强张伟(新报葡萄牙阿韦罗 6月 20日电)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