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刘斌制造最快进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1日08:43 上海青年报

  本报综合消息

  昨晚,中超联赛结束了第7轮的全部比赛,深圳健力宝客场2比0击败天津康师傅,继续占据榜首位置。

  山东鲁能4:2上海国际

新浪免费邮箱升到30兆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一波接一波彩铃送大奖

  上半场第29分钟,主队尼古拉斯门前推射破网,鲁能以1比0领先。第55分钟,尼古拉斯梅开二度,2比0。一分钟后,李金羽再下一城。第70分钟,上海国际队由阿尤头球破门,扳回一球。但第86分钟,宋黎辉再度洞穿了江津把守的大门。补时阶段,上海国际队于海为本队扳回了挽回面子的一球,不过已经无济于事了。

  天津康师傅0:2深圳健力宝

  第65分钟,天津队禁区内解围出现失误,郑智在混战中将球打入空门,使深圳队以1比0领先。终场前3分钟,深圳队反击得手,由外援吉马攻入第二个球。

  重庆力帆2:0四川冠城

  力帆开场后1分40秒就敲开对手大门,之后顺势2比0拿下对手获得联赛第一场胜利。输球的四川冠城排名掉到最后一名。

  辽宁中誉1:0沈阳金德

  开场仅仅1分15秒辽宁中誉就由刘斌进球,这也是中超联赛目前的最快入球。最终辽足也凭借这个进球1比0战胜金德。

  上海申花2:2北京现代

  大连实德0:0青岛贝莱特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