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保护珍稀动物鲁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1日08:43 上海青年报

  鲁尼需要保护!

  一是因为他那么年轻,容易在荣耀面前迷失自己,二是因为他的身上背着一张黄牌,一旦再吃一张,即使英格兰晋级八强,“头号杀手”鲁尼也不能登场亮相。

  埃里克森对鲁尼“黄牌加身”十分紧张:“球队没有鲁尼?我不能想象。不过为了战
新浪免费邮箱升到30兆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一波接一波彩铃送大奖
胜克罗地亚,鲁尼必须出场。”而贝克汉姆则说:“韦恩(鲁尼)身上有张黄牌,所以我们会注意对他的保护,我坚信他能出现在淘汰赛中。”

  另一方面,成为“国宝”的鲁尼也成为了多方呵护的焦点。埃弗顿俱乐部已经为鲁尼估价5000万英镑,而多家英格兰国内外豪门都闻风而动。这时,“老大哥”贝克汉姆劝告鲁尼先不要考虑去海外发展:“留在一个关怀培养他的俱乐部,对他的成长有好处,毕竟他只有18岁,需要家人朋友在他的身旁。”

  几周前,加斯科因也曾到埃弗顿训练营看望鲁尼,给他上了堂训练课,并教诲他千万不要成为流星。人们一直说鲁尼很像当年的加斯科因,而加萨却对此不以为然:“英格兰队没有谁像加斯科因!小鲁尼一定脚踏实地,这样他才能收获更多。欧锦赛后他回到英格兰的时候,会受到像我在1990年世界杯后受到的热烈欢迎。”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