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捷足先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1日08:43 上海青年报

  白发苍苍的布鲁克纳已经64岁,不过这位老者却有一颗“勇敢的心”———当布鲁克纳两次豪赌全都立竿见影,我们不得不承认雷厉风行的他确实高明。本届欧锦赛,见惯了昏聩教头践踏豪门,布鲁克纳的清醒果敢更让人肃然起敬。

  捷克核心内德维德被评为当场最佳球员,然而,人们还是为他遗憾,如果那脚超远程炮弹没有被门梁挡出,一定会是一粒被载入史册的经典进球。然而,内德维德却说:“球队
新浪免费邮箱升到30兆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一波接一波彩铃送大奖
的利益更重要,为了球队的胜利我愿意牺牲个人的荣誉。”

  记者:在这场比赛的最后阶段,捷克队拼死进攻,这是否太过冒险?

  布鲁克纳(以下简称布):这只是小小的冒险而已。我们的开局十分糟糕,防线犯了致命的错误,所以我只好作出调整,使用3个后卫算不得冒险,事实证明他们的表现都很不错。

  内德维德(以下简称内):我们敢于冒险,因为我们相信自己拥有战胜荷兰的能力。

  记:捷克依靠什么取得了最后的胜利?

  布:我的球队永远不会屈服,即使我们以0比2落后。我们制造了一场奇妙的大逆转,对于我们的国家来说,这真是个神奇的夜晚。

  内:我们并不是只靠主力和替补在场上作战,我们还有令人激动的球迷。

  记:连续两场比赛,捷克队都是在落后的情况下惊险获胜,捷克队是不是有点慢热?

  布:我不喜欢那种落后的感觉,那给我的心脏造成很大压力。我喜欢制约别人而不喜欢受制于人。不过,我对两场比赛的结果都十分满意,胜利总是让人轻松。

  内:面对荷兰这样的球队能够上演翻盘,我们非常满意,不过开始阶段的慢热值得我们反思。0比2落后就如同一盆冷水泼了下来,但是我们很快就振作了起来。

  记:能够谈谈你们的上一个对手拉脱维亚吗?他们逼平了德国。

  布:我本来就没有指望能够轻松战胜拉脱维亚,不过比赛的艰难还是超乎我的想象。拉脱维亚防守很好,他们的攻防就如同军人执行命令一样一丝不苟。

  内:希腊也能击败葡萄牙,欧锦赛中本来就没有什么弱小的球队。

  记:捷克队中的一些球员曾经经历过2002年冲击世界杯的失败,但是这些球员在这次大赛中表现非常出色,为什么会变得如此强大?

  布:冲击世界杯失败并不意味着球员做错了什么,我当然还会和他们一起共事,别忘了,他们是带着17场不败的战绩来到葡萄牙的。

  内:我们在两年前表现不佳,因为当时我们高估了自己的实力。那次失败之后,布鲁克纳接手球队,在他的带领下,我们的打法非常漂亮,而且很有效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