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虽居小组第二但前景极不乐观 德国为下场比赛而颤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1日08:37 东方网-文汇报

      文/本报驻慕尼黑记者严建卫

      德国队昨晚与拉脱维亚战成0比0,虽然暂居小组第二,但前景极不乐观。因为德国队只有在下一场比赛中战胜捷克队,或与捷克队打平,但同时荷兰与拉脱维亚也战平的情况下才有希望进入四分之一决赛。然而目前捷克队势头正猛,昨晚与荷兰队的那场火拼堪称经典,因而德国队要想进入下一轮谈何容易。德国一家媒体说:“德国队正在为下一轮颤抖。”

      赛后,德国队员纷纷进行自我反省。巴拉克说:“德国队
新浪免费邮箱升到30兆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今天没能拿下关键性的这场球,大家都很失望。但是德国队还没有输。虽然这场球是德国队占优势,控球的时间比对方多,但拉脱维亚队员盯得很紧,因此打这样比赛,机会也就一二次,只有抓住才行。”后卫鲍曼认为,替换诺沃特尼造成不稳定因素。

      哈曼认为,德国队组织进攻太慢,缺战术,少想法,踢得缩手缩脚。弗林斯承认,“开始时,德国队的左翼不行,后来右翼也踢得不好。”后卫拉姆表示,虽然大家都希望进球,但对方把德国队员盯得死死的,踢起来很不容易。

      不过,德国队主教练沃勒尔似乎还比较沉着:“对德国队没有什么好指责的。整个球队直到终场前还在寻找机会,只是有一度打得有些拖泥带水。”沃勒尔说,“如果不进球,就谈不上赢。德国队通过两翼实现突破的战术未能成功。后来,德国队的运气也不好,有几次机会都未能抓住。不过,现在还不是言败的时候,德国队还有机会取胜,并进入下一轮。”

      (本报慕尼黑6月20日专电)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全国英语四级考题泄露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南高考舞弊案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2004世界难民日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