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文汇报:寻找欧洲杯真正的“白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1日08:37 东方网-文汇报

      文/本报特派记者沈雷

      若非捷克队上演一出大逆转的好戏,连扳三球击败荷兰队,本届欧锦赛将创下一个新“纪录”——在两轮小组赛后没有一支球队能够提前获得小组出线权。换句话说,目前也只有捷克队获得了两战两胜的战绩,提前晋级八强。这在过去几届的欧锦赛中是从未出现过的情况。

      本届欧锦赛上的“黑马”不少,扮演过“黑马”角色的更多;A组的希腊队头一天就战胜了东道主葡萄牙队,D组的拉脱维亚队逼平了世界杯亚军德国
新浪免费邮箱升到30兆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队,成为两匹颜色最黑的“黑马”。可是,“白马”在哪里呢?意大利、德国、荷兰,这些赛前的夺冠热门球队,竟然已走到了要被淘汰出局的境地。

      以各队前两轮比赛的表现,真的很难看到那匹最后“白马”的端倪;现在,只能先找一下接下来的八匹“白马”,在小组赛仅剩最后一轮的情况下,这似乎倒并不难。

      A组的形势并不复杂,希腊、西班牙、葡萄牙都可以说将命运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但前两支球队的希望无疑更大。

      B组形势的变数要大一些,关键要看法国与瑞士的比赛,只要法国不输,那么卫冕冠军在获得晋级的同时也将该组英格兰队与克罗地亚队的比赛变成了生死大战,英格兰队许胜许平不许负,而克罗地亚队则只有取胜这华山一条路了。

      C组的形势颇为微妙,甚至出现了只要丹麦队与瑞典队打成2比2平,无论意大利队赢保加利亚队几个球都将出局的情况。虽然意队主帅特拉帕托尼相信两支北欧劲旅不会做出有违体育精神的事,但该国的大部分球迷都已不相信他们的国家队还能走得更远。D组的情况有些类似,只要德国队战胜已稳获该组头名的捷克队,那么无论荷兰队在与拉脱维亚队的比赛中踢得如何漂亮,“橙衣军团”都将打道回府。荷兰球迷现在得拜托几小时前还对之充满“仇恨”的捷克队了。

      (本报里斯本6月20日专电)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全国英语四级考题泄露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南高考舞弊案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2004世界难民日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