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全国电子竞技运动会首轮 东道主主场“欺”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1日08:19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APOEN碁杯2004全国电子竞技运动会(CEG)联赛19日在武汉、北京、西安和沈阳四地同时开打。经过一天的激烈拼争,最终4个赛区的东道主凭借主场优势,全部战胜前来挑战的客队。

  CEG联赛首轮比赛分别在沈阳、北京、西安和武汉这4个赛区举行,虽然4个赛区都在今天开战,但除北京赛区外,另外3场都将于下午进行。因此,在北京赛区进行的京沪之战
新浪免费邮箱升到30兆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就成为CEG联赛自开创以来真正意义上的首场比赛。

  京沪之战首先进行的FIFA2004对决,在陈炜与杨正之间展开。北京队参赛选手陈炜战绩不俗,曾获得2002年WCG中国站北京赛区第三名。而对手杨正实力更强,曾获得2003年WCG中国赛区第四名的佳绩。最终杨正以5比1的悬殊比分赢得比赛,为上海队赢得开门红。然而,主场作战的北京队在先失一分的情况下,毫不气馁,紧接着在星际争霸和魔兽争霸比赛中,周俊和李开强先后击败各自对手,在总成绩上反超上海一分。两队的最后对决是反恐精英,代表北京队出战的5名CS高手来自著名的WNV站队,他们刚刚在CEG国家队选拔赛中一路过关斩将取得冠军,这场比赛是他们披上国字号战袍后的首场重大战役。最终北京队以13比5结束战斗。至此,北京赛区比赛结束,北京队以3比1的总比分获胜。

  在西安赛区西安队展现出不凡实力。面对前来挑战的成都队,西安队在四个项目的竞技比拼中几乎均未遇到强硬抵抗,直落四盘,全取三分。

  首轮比赛,西安队以全胜战绩为全年战线的铺开赢得了一个好的开头。与此同时,沈阳队也在主场以3比1力克实力雄厚的广州队。

  武汉赛区在隆重的CEG联赛开幕式后,湖北和湖南两队开始展开精彩的厮杀。率先出场的是两队的10名CS成员。在开局不利的情况下,湖北队凭借着不服输的韧劲和过硬的技术,以总比分13比7战胜湖南队,为湖北先得1分。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湖南队扳回一分。最后出场是两位FIFA玩家湖北张曦和湖南黄俊,他俩不约而同地选择了“高卢雄鸡”法国队,最终还是张曦技高一筹,以5比1胜出。湖北队从而以总比分3比1取得了第一场CEG联赛的胜利。

  作为国内最权威的电竞赛事,CEG联赛号角的首次吹响,对于中国的电竞精英们来说,其庄严感无异于足球运动员心目中的世界杯或者欧洲杯。正如中华全国体育总会名誉委员、CEG组委会副主任吴寿章在联赛开幕仪式上所说:“2004全国电子竞技运动会是我国举办的第一次电子竞技联赛性质的大型综合类赛事,也是我国电子竞技运动历史上规模最大的一次盛会,具有划时代的历史意义。”(木石)(来源:中国体育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