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中国棒球联赛常规赛接近收官 北京猛虎大胜“克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1日08:19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中国棒球联赛6月20日战罢第三十三轮,上海金鹰在常规赛的收官阶段扮演了狙击手的角色,客场以7比2击败了总决赛热门球队广东猎豹;同样客场作战的北京猛虎则继续着对天津雄狮的连胜势头,本场比赛10比3大胜以往的“克星”,取得了近6轮比赛中的第5场胜利,在总决赛资格的争夺战中夺得了有利位置。

  在常规赛仅剩3轮的情况下,目前各队积分形势如下:天津雄狮33战20胜积40分名列
新浪免费邮箱升到30兆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第一,北京猛虎积38分列第二,广东猎豹积36分紧随其后,上海金鹰积18分垫底。

  上海金鹰与广东猎豹的比赛中,上海队在各项技术统计上都落后于广东:安打比为8比10,三振出局比为13比6,四坏球为2比1。但是上海金鹰从第4局开始以出色发挥延缓了广东猎豹冲击总决赛的脚步,最终锁定胜局。

  北京猛虎同天津雄狮的比赛与沪粤之战有异曲同工之妙。首局双方互交白卷,第二局客队北京猛虎先攻,第5棒江晓宇凭借对方二垒手失误上至一垒,第6棒贾昱冰被对方投手苗月秋四坏球保送,第7棒李斌击出投手方向触击球,但天津队投手在传杀过程中出现失误,此时场上形成0出局满垒局面。天津队见局势危急,在将北京队第8棒孙炜接杀出局后用全明星投手赵全胜换下了苗月秋,但此招并未收效,此后北京队的马克和孙岭峰连续击出安打,将垒上队友送回。本局北京队只击出3只安打,却得到了5分,主要原因在于天津队失误太多。此后的比赛双方互有攻守,北京队在第6局和第8局各得到3分和2分,天津队只在第5和第7局分别得到1分和2分,最终北京猛虎以10比3取得本周对天津的3连胜。

  由于总决赛在即,目前对于总决赛资格的争夺已经进入了白热化阶段。不仅球队如此,比赛中看台上的球迷也擦出了“火花”,本轮天津对北京的比赛中部分京津球迷发生争执,做出了一些不理智的举动,希望以后的比赛只在场上激烈,“战火”不要蔓延到场下。

  此前于18日和19日进行的比赛同样精彩纷呈。上海金鹰同广东猎豹的比赛双方各胜一场,比分为7比6和2比6。北京猛虎则两胜天津雄狮,将天津队硬生生挡在了总决赛的门口。两场的比分为6比3和10比5。(张耀光谢勇强)(来源:中国体育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