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拼到队友反目 光头躲开光头--捷荷对攻战之两大博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1日08:09 齐鲁晚报

  在捷克对荷兰这场令人窒息的对攻战中,有两大博弈令人回味无穷。

  拼到队友反目

  首战德国,戴维斯打了半场便黯然离场。来到阿威罗,戴着招牌式的眼镜的他开始找到感觉。

新浪免费邮箱升到30兆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上半时第19分钟,他精确的一脚斜传找到鲁本,范尼接后者的传中将比分扩大为2:0。中场休息前,他的一脚低射又命中门柱,险些宣判了捷克人的死刑。作为戴维斯在尤文图斯时的队友,内德维德比戴维斯更能跑。

  整个下半时,捷克队队长似乎永远没有停下来的时候。下半时第30分钟,内德维德又开始从中场带球狂奔,逼得海廷加从后下绊,吃到第二张黄牌下场。50分钟前,他已经在内德维德身上吃到一张黄牌。

  内德维德还在地上翻滚,戴维斯已经冲到跟前,怒斥其用假摔骗得黄牌。内德维德也不示弱,噌地起身,瞪圆了眼大声反驳。

  光头躲开光头

  作为欧洲杯身材最高的球员,2.02米的科勒是捷克锋线的擎天支柱。在荷兰后卫线上,同样顶着大光头的斯塔姆此役承担起看防的重任。

  开场后,两个光头就缠斗在一起。连续几次被斯塔姆抢得高球落点,捷克的进攻因科勒被冻结而瘫痪。此时,科勒发挥了出身煤矿工人家庭的狡猾,打不赢就干脆躲开,反而粘上了矮个子的鲍马。第23 分钟,巴罗斯的突破迫使科勒上前堵截。乱军中,科勒早已甩开鲍马,在门前轻松推射空门得手。进球后,光头科勒又恢复了老实人的本色,如同一座大风车般张开双手,等待着队友的拥抱。到下半时,科勒更是打得鲍马没有脾气。下半时第25分钟,他用强壮的身躯挡开鲍马,同时将内德维德的传中准确地卸给巴罗什,成就了平局的出现。

  本报特派记者 刘瑞平

  (阿威罗6月19日电)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全国英语四级考题泄露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南高考舞弊案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2004世界难民日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