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大块头无大智德国靠裁判活着 死亡之组捷克才是No.1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1日07:40 大连晚报

  没想到,“死亡之组”会诞生本届欧锦赛的第一支出线球队;没想到,两战过后捷克已肯定以小组第一出线;没想到,最会进攻的荷兰只剩下半条命——捷克输给德国荷兰就完蛋;没想到,德国差点儿死于拉脱维亚脚下……

  胜利大逃亡捷克拥抱金色晚霞

新浪免费邮箱升到30兆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一波接一波彩铃送大奖

  胜利大逃亡后,捷克人身上的汗水在葡萄牙的金色晚霞中光芒万丈。内德维德为捷克的提前出线而振臂高呼,科勒脱去了上衣任阳光在身上留下一片金黄;巴罗什和罗西基一起向前来助威的捷克球迷致意;主教练布鲁克纳将眼前的白色头发捋到脑后,双手插在裤兜中,在阿维诺体育场来回行走,自信和胸中豪气在绿茵场上回荡……

  捷克人脸上全都露出灿烂的笑容,所有人都围在了一起相互搭着肩膀一起高唱捷克国歌。他们还将衣服抛向空中,捷克人胜利后的心情无法用语言表达,他们的肢体更好地体现了他们的激情。

  昨天有暴风雪荷兰只剩“半条命”

  输给捷克后,荷兰中锋范尼超级郁闷地认为,输球可以,但被人一口口蚕食却异常的痛苦,“我们踢得那么好,创造了那么多机会,但最后却叫对手一口一口将胜利果实吃掉,这感觉真令人发疯。”而克鲁伊维特的比喻更加形象:“这是场暴风雪。”

  克鲁伊维特说:“我想我们是被自己打败了,2:0,甚至2:1的时候我们都发挥得很正常,但2:2之后,我们的心态便失衡了,越打越没有章法,完全被对手压制住了。这是场必须要赢的比赛,结果却这么让人失望,最后一场我们必须要赢,而德国和捷克最好打平,否则我们就完了。”

  大块头无大智慧德国靠裁判活着

  英格兰队与德国队永远是一对死敌,但是昨天一个英国人却拯救了德国队,因为英籍主裁判莱利的两次误判,反击锐利的拉脱维亚没能埋葬对手。下半时,面对两名德国后卫的纠缠,拉脱维亚前锋韦尔帕科夫斯基斯禁区内形成单刀,无奈的沃恩斯用手将其拉倒。这无疑是个点球,连德国球员也在等待判罚,但莱利却示意比赛继续,韦尔帕科夫斯基斯面对裁判大吼,他的无辜写在脸上。

  这是莱利的首次致命误判,但却不是结束。此后速度惊人的韦尔帕科夫斯基斯在反击中又一次被对手摁倒,不远处的莱利依然没有反应,坐倒在地的韦尔帕科夫斯基斯没有申辩,他似乎已放弃了向裁判要求公理——他似乎看不到拉脱维亚人痛苦的呼喊。顽强的拉脱维亚人把一场概念中悬殊的比赛演绎得旗鼓相当,但莱利却顽固地站在天平的另一端,德国人做梦也想不到一个英国人挽救了自己。本报记者孙卫东

  作者:本报记者 孙卫东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