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击败英格兰就能出线 克罗地亚别无选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1日04:58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特派记者胡锐凯阿维罗现场报道

  2战1胜1平,法国队已经出线权在握,剩下的一个升级名额将会在英格兰和克罗地亚之间产生。虽然英格兰1胜1负领先克罗地亚1分,但并不是说克罗地亚一点机会都没有,如
新浪免费邮箱升到30兆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一波接一波彩铃送大奖
果克罗地亚能够在今天的比赛里战胜英格兰队的话,出线的还是他们,不过想实现这个目标困难很大。

  克罗地亚球迷是最早来葡萄牙的,他们是从西班牙境内过来的,大部分都开着小车,三五个人一组,一路耀武扬威,他们很多人在葡萄牙订了公寓,白天看球,晚上到酒吧去狂欢,葡萄牙举办的欧洲杯也是他们最好的节日。

  虽然自己的球队连续两场平局,但是克罗地亚人还是从比赛中看到了希望,尤其是2∶2战平法国那场比赛,让他们惊喜地看到的自己的前锋也能攻破卫冕冠军的大门。但是克罗地亚人还是意识到球队现在面临的危机——小组赛被淘汰的命运。因此克罗地亚人喊出了一个口号——“像班·约瑟夫一样战斗”。

  在克罗地亚首都萨格勒布市中心的耶拉西奇广场耸立了一座雕像,他就是克罗地亚民族英雄班·约瑟夫·耶拉西奇,1848年在耶拉西奇带领当地民众击败了匈牙利人的入侵,使克罗地亚第一次成为统一的国家。他的豪气和胆略被克罗地亚人传唱了一百多年,尤其是他在战场上大无畏的精神更是让人景仰,记者也是在与克罗地亚球迷聊天的时候才知道这个传奇的。与英格兰队的比赛明天就要打响,克罗地亚球迷骄傲地说:“我相信我们的球队会像班·约瑟夫一样去努力战斗的,他们必定会取得胜利,我们坚信不疑。”

  来自尤文图斯的后防中坚图多尔在接受葡萄牙媒体采访的时候表示:“既然球迷希望我像班·约瑟夫学习,那我们肯定会像真正的男子汉一样战斗,直到终场哨响。我们会取得1998世界杯一样的好成绩。”

  由于形势比较好,英格兰队现在队内的气氛并不显得紧张,队长贝克汉姆训练结束后,还陪着老婆维多利亚散步。而主教练埃里克森考虑得最多的事情并不是如何备战与克罗地亚的比赛,而是在锋线用谁与鲁尼配对。前两场比赛,欧文表现非常糟糕,英国国内一片把欧文从主力阵容中剔除出去的呼声,不过埃里克森在考虑再三后,还是否决了这个建议,他说:“我没有计划替换欧文,他只是没有发挥出来而已,我相信他会爆发的,他是很不错的前锋,他会用进球来证明自己的。”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