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只愿一生爱一人 为强队的离去而扼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1日04:58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诺基亚的广告词说:“迷恋是一种时尚态度。”于是,时尚的人们就开始迷恋。

  迷恋西班牙,因为他有劳尔的英俊。迷恋葡萄牙,因为他有费戈的男人味道。迷恋英格兰,因为他有小贝的帅气和欧文阳光般的笑容。迷恋法国,因为他有齐达内的华丽和亨
新浪免费邮箱升到30兆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一波接一波彩铃送大奖
利的神速。迷恋丹麦,因为他曾经拥有劳德鲁普兄弟。迷恋意大利,因为他有数量众多的美男子。迷恋荷兰,因为他有大海的浩瀚。迷恋德国,因为他有不变的忠诚。迷恋捷克,因为他是东欧的旗帜。

  九大强队,九种武器。今天凌晨,就要一一开始说再见了。

  费翔在二十年前就唱道:“我从来没想到离别的滋味这样凄凉,这一刻我突然间感觉好像迷途羔羊。我想要忍住眼泪,却不能忍住悲伤,在不知不觉中泪已成行……”二十年了,这种感觉还是那么强烈。人生自古伤别离,从今天凌晨开始,几乎每一天都会有一支强队订好回家的单程车票。

  一生的真爱只有一个,如果你不能和她结为夫妻,就注定忍受一世的思念,用一辈子的时间来化解痛苦。而球迷,却要从今天起,每天忍受一次失恋的感觉。

  苏格拉底在去世前说:“离别的时候已经到来,我们将各走各的路。我去死,你去活,哪一个更好,只有天知道。”哲人永远是哲人,他知道生并不意味着快乐,死也并不意味着痛苦。“生亦何哀,死亦何苦。”中国古人也早有教训。

  埃芬博格坚决拒绝参加欧洲杯,他说:“我为什么要去参加一个注定是15个葬礼和一个婚礼的聚会呢?”连德国铁汉都无法忍受分离的痛苦,何况是普通的球迷?每一支强队的离去,都像一个心爱的女人一去不回头。

  葬礼其实从俄罗斯和保加利亚的离去就开始了,埃芬博格可以逃避,你和我,所有的参赛队员和球迷却不能逃避。让我们在缓慢的痛苦中等待最后一个婚礼的到来吧,无论如何,明天的太阳照样升起!

  许允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