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CBL鸡肋变成香饽饽 焦健救火不成沈部意外落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1日04:42 球报

  6月20日,CBL八强战正式打响。在北京奥神被禁止参加新赛季的CBA后,可以说本是鸡肋的CBL马上变得有嚼头起来。对于磨刀霍霍的八支篮球新军来说,一个难得的升A名额让他们看到了曙光。东莞新世纪、山西、天津、黑龙江、沈部、云南、四川、河北,这八支队伍将通过主客场比赛决出冠军,冠军队将顶替奥神参加今年的CBA联赛。

  由于第二阶段各队可以引进一名内援或者外援,这无疑增加了比赛的激烈程度。首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夏日促销,超值优惠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轮战罢,升级热门云南、天津、山西都分别战胜各自对手,而在两强东莞新世纪与沈部东华颇让人意外,最终,主场作战的东莞新世纪79:69战胜被人们认为实力最强的沈阳部队。东莞新世纪队是去年7月才组建的,该队主力阵容有原山东队的刘震和原北京首钢队的宋元善等,“外援”巴特勒身高2.08米。

  而获得长沙赛区第一名的沈部,最近得到了东华企业的资助。该队拥有贾楠、张义等在男篮甲A打球的队员,因莫科在国家队不能回来,无法引进“外援”的沈部,得到了篮管中心的特批,临时把北京首钢队的焦健召至麾下,实力也得到增强。只是不过在首轮的比赛中,沈阳部队因为关键球的处理出现偏差,只能饮恨东莞。

  另外,被看好的“老枪”球队云南红河以较大优势战胜黑龙江大庆。对于本场比赛,主教练吴庆龙坦言,球队还未完全进入状态,因为队中老将比较多,所以需要合理地分配体力,合理地运用战术。“比赛还得一场一场地打,从第一轮比赛来看,几个热门球队表现相当。可以说,人人机会均等。”吴庆龙表示。

  第二轮比赛,八支球队将交换主场而捉对厮杀。首轮比分云南红河 106:88 黑龙江大庆东莞新世纪 79:69 沈部东华天津88:86四川时代河北唐山 56:83 山西宇晋注:主队在前。

  作者:刘放

  (来源:球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李长春出访亚欧四国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大学生卷入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