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京沪之战引发中超第一外援之争 阿尔贝茨更胜一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1日04:22 球报

  京沪大战向来不缺看点。上周,两队在中超联赛中第一次对话,由于阿莱克斯的加入,增添了一个新的话题:谁是中国联赛第一外援。

  在这次申花与现代队的外援对决中,最引人注目的是阿尔贝茨与阿莱克斯的对话。上赛季,身为后腰的阿尔贝茨,压倒了接二连三帮助球队摧城拔寨的马丁内斯、阿尤以及佩特等外援,成为中国赛场上的第一外援,并且力捧“中国足球先生”的奖杯。

新浪免费邮箱升到30兆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看到申花通过引进高水平的外援尝到了甜头,拿到了去年甲A联赛的冠军,许多俱乐部在本赛季效而仿之,向外在内外援引进中比较“抠门”的北京现代,更是斥资125万美金,引进了罗马尼亚联赛“红星”阿莱克斯。

  对于“中国联赛第一外援”的争夺战,阿尔贝茨似乎并不关心,“我听说阿莱克斯是一位非常不错的外援,在来中国之前,效力于罗马尼亚的俱乐部队,进了不少球。谁是最好的外援,这并不是一个重要的问题,重要的是你能够帮助球队赢得比赛的胜利。”阿尔贝茨的这句话,似乎是在教导“后生们”,换了环境之后,万不可总想着过去的辉煌战绩,而是要融入到新的环境之中,这样才能取得成功。上个赛季,阿尔贝茨正是这样做的。

  周六下午,阿尔贝茨更是在场上给阿莱克斯上了生动的一课,他在开场后不久,接孙祥的左路传中,凌空打入一球,帮助申花取得了一个良好的开局。

  阿尔贝茨不仅自己有所斩获,而且还是申花的“发动机”,策动着申花的进攻。相比较而言阿莱克斯的表现就有点暗淡无光了,赛后,申花队员聊起他,十有八九说:“没有什么太多的印象,倒是科内塞还不错,那个进球打得比较漂亮。”

  更令申花高兴的是低迷了多场比赛的乌拉圭外援皮特·维拉终于活了。在马丁内斯回国参加洪都拉斯的比赛后,贾秀全就将进球的部分希望寄托在了维拉的身上,可是,受佩特与申花纠纷的影响,维拉许久没有参加正式比赛,状态大受影响。由于近来几场比赛的表现不甚理想,维拉招来了非议,有人认为他是水货。周六,在打不开局面的情况下,贾秀全用维拉换下曲圣卿,下场时,曲圣卿将队长的袖标戴在了维拉的手臂上。意外戴上的队长袖标的维拉像换了个人一般,展示出了脚下技术好的特点,并在下半时打出了一个匪夷所思的弧线,帮助申花扳平了比分。“如果维拉戴上队长袖标就能进球,那就场场让他戴”,赛后,球队一位人士开玩笑地说。

  作者:甘慧

  (来源:球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全国英语四级考题泄露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南高考舞弊案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2004世界难民日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