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于涛的运气被张雷“偷走了”:我假摔?我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1日04:22 球报

  两个进球,一次助攻,于涛是上轮申花从青岛全身而退的第一大功臣。本轮于涛继续着自己的神勇表现,只可惜这次他少了一分运气。当然,从某种角度而言,于涛的缺少运气,有一部分是被主裁判张雷“偷”走了。

  记者:这场比赛又打平了,大家十分关心你在禁区内摔倒的那个球,裁判好像是判你假摔了?

新浪免费邮箱升到30兆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于涛:是的,裁判是判我假摔,给了我一张黄牌。我觉得挺冤的。

  记者:你觉得很冤,就是说你认为自己不是假摔,而是他们确实在禁区内对你有犯规动作?

  于涛:裁判应该怎么判,我不想作评价,作为球员也不应该作评价,况且现在这个时候说再多,结果都是不能改变的。但有一点我可以肯定地告诉大家,我在禁区内处理球时,路姜肯定碰到我的脚了。

  记者:今年这场比赛申花队的开局不错,很快破门领先比分,可是球队最后还是不得不接受平局,对这场比赛全队的表现,你如何评价?

  于涛:这个结果的确大家不是最满意,全队都想在主场拿下比赛,不过,从整个比赛过程而言,这场球我们队的表现还是不错的,至少在进攻方面,是近几场比赛中打得比较好的一场,创造了不少破门的机会。

  记者:最近两场球,申花队的后防线一共丢了5个球,是不是后防线存在着比较大的问题?

  于涛:也不能这样说。防守并不仅仅是后防线的问题,前卫、前锋都要进行防守,只是我们整个队的防守这两场比赛做得不是太好。

  记者:防守上连连出现漏洞,是不是跟一周内打了3场比赛,身体比较疲劳有关?

  于涛:这个应该是有一定的关系,当然,这一点对于12支中超球队来说,都是一样,因此也不能完全归究于这一点原因。在我们的后防线上,缺少了杜威、肖战波两位主力中后卫,这对我们的影响非常大,甚至可以说是致命的。

  作者:何捷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英语四级考题泄露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南高考舞弊案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
2004世界难民日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不良信息举报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