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金志扬激谏阎世铎 球员文化层次低是重要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1日04:19 球报

  6月19日下午,武汉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体育场内,满脸通红的金志扬很激动地在和阎世铎说着什么,老阎脸上有些许愧意,一个劲儿点头:我们确实应该继续想办法,想办法。

  是什么问题让老阎这么点头哈腰地听着呢?

  原来,刚刚结束的飞利浦大学生足球联赛的男子决赛上,金志扬做顾问的北京理工
新浪免费邮箱升到30兆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大学队3:0战胜了深圳大学队拿了三连冠,赛后的颁奖仪式上,走路需要自己扶着腰的金志扬和特意前来颁奖的阎世铎打上了照面。阎世铎把冠军奖杯发到老金那的时候,金志扬顺手就扯过阎世铎的手:别看我学生现在拿了冠军挺风光,过些日子就武功全废,足协是不是应该想想办法救救他们?

  金志扬很激动地说:“我手下这帮孩子可是用脑袋踢球的,这样的球员在中国职业联赛上都不多,可能他们的技术不够好,可能他们体能有问题,但是中国球员当中用脑袋踢球的有几个?”

  一帮记者围着,照相机都对准了他们。老阎的脸上有点不自然:“是啊,是啊,我们缺少用脑袋踢球的球员。”

  金志扬继续慷慨激昂,握住老阎的手不放了:“这样的好球员用不了多长时间就废了,没有正规训练,没有正规比赛,什么好脑袋都得上锈。依我看,与其训练那些没脑子的,不如多在有脑子的人身上挖潜。他们可是正规大学生啊,文化层次不一样,领悟能力就不一样,你看看我们踢职业联赛的,什么文化层次?差太多了!”

  看老金这么激动地为大学生球员辩护,阎世铎也很感动:“这方面中国足协做的不好,文化层次确实是个很重要的问题,我们今后要就这个问题重点征求一下专业人士的意见,老金,到时候你必须去。”

  作者:杜宏宇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英语四级考题泄露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南高考舞弊案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
2004世界难民日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不良信息举报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