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凝聚力提升战斗力 西北狼“回归”王宝山甘拜下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1日03:47 西安晚报

  红红的日头大晴天,头顶似火骄阳的陕西球迷心里却一点也不烦,国力队主场3∶1完胜深圳科健队后,国力球迷会员俱乐部会长李钢感叹道:“卡洛斯时代的国力队最牛的纪录也不过是三连胜,如今三连胜后的国力队在积分上紧咬榜首两强,看来,凝聚力提升战斗力这话一点都不假,当年勇猛善战的西北狼终于回来了!”

  李、王二位老总猛夸教练组

新浪免费邮箱升到30兆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正如李钢所言,以赵昌宏为首的国力新教练组上任后使球队凝聚力骤增是西北狼走出了低迷的主要原因,而教练组的四名教练也用实际行动回报了俱乐部高层对他们的信任。

  陕深之战前,国力俱乐部董事长李志民便当着记者的面对新教练组近期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认为赵昌宏、毕胜、毕力和江洪组成的这个教练班子分工明确、搭配合理,更重要的是他们都能做到以身作则并在队员中有一定的威信,“看看现在国力队的日常训练,没有一个人敢偷懒,每一名队员都为了争取主力位置埋头苦练,这不能不说是教练组的功劳。训练质量提高了,成绩自然不会差。”说到这里,李志民不禁又提起了挂印离去的尚青,“他的人品没得说,可身为主教练的他还需要在执教能力和水平上一步提高。”

  战胜科健队后,李志民和刚从大连赶回西安的王珀又在国力队休息室里向教练组提出了表扬和感谢,兴奋的王珀拍着赵昌宏等人的肩膀表示,球队能在俱乐部拖欠队员们七场比赛奖金的情况下依然保持高昂的斗志是与教练组的努力和智慧分不开的,同时,他对教练组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你们能率领球队再把南京有有队和青岛海利丰队击败,赢得历史性的五连胜!”

  王宝山甘拜下风

  国力队昨天优异的表现甚至也获得了对手的尊重,科健队主帅王宝山也向家乡球队的胜利表示了衷心的祝贺。

  输了球的王宝山赛后并未愁容满面,他微笑着说道:“我祝贺国力队取得了这场比赛的胜利,今天他们确实比我们队踢得好,尤其是上半场便连进两球早早奠定了胜局。通过这场比赛,我感觉国力队确实有许多值得我们学习的地方。”谈到国力队在技战术方面的优点时,王宝山也是毫不吝惜地送上了赞美之词,“我认为国力队的进攻相当犀利,能够参与进攻的人数多而且效率很高,这就给我们的后防线造成了相当大的压力,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他们在中前场丢球后非常注意反抢这个环节,反抢成功后由守转攻的速度也特别快,我们失的第二个球正是国力队的通过这样的方式攻进的。”

  对于前辈王宝山的评价,国力队执行教练赵昌宏谦虚地表示:“在这么炎热的天气中进行比赛对两队的球员来说都不容易,科健队将士勇于拼搏、不言放弃的精神同样值得我们学习。”随后,赵昌宏对国力队员表示了感谢,“这是我带队后赢的第二场球了,谢谢大家通过努力赢得了这场胜利也给我带来了快乐。”

  尽管赢球后大家都很高兴,但国力队教练组并没有被胜利冲昏头脑,球队返回丈八基地后,赵昌宏召集其他几位教练开了会,及时总结了这场比赛中成功的经验和存在的不足,看来,团结一心的国力教练组能带领球队连战连捷并非偶然,他们不仅拥有把队员们拧成一股绳的能力,他们还要依靠集体的智慧把国力队真正送上冲超快车道,因此,西北狼的未来值得期待。记者靳鹏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英语四级考题泄露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南高考舞弊案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
2004世界难民日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不良信息举报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