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老帅昂首阔步操胜算 伤心小箭好兵帅克的性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1日02:12 北京娱乐信报

  炮弹在附近轰隆隆地爆炸,帅克掸掸头上的土责怪说,没看见有人吗,还往这打炮。

  炮弹在附近轰隆隆地爆炸,帅克掸掸头上的土责怪说,没看见有人吗,还往这打炮。捷克作家哈谢克笔下的无厘头胖子“好兵帅克”就是这么个乐天派。什么事都不会影响他情绪,他敢说敢做,所以虽然经历中危险重重,但都能被他轻松地化解。比如他以间谍罪被抓到警局,警官问他,和什么政治派别有联系?他会很认真地回答:我经常看《民族政治报
新浪免费邮箱升到30兆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一波接一波彩铃送大奖
》,就是被大家叫做母狗报的报纸;被送进疯人院,之后又被赶出来,他会惋惜地说,疯人院多好啊,你可以随便地叫,可以随便在地上打滚,别的地方允许吗?

  危险恐怖的时候,帅克天真乐观满不在乎的性格总能让他以诙谐的话语使自己得到解脱。因此,他可以被抓到警局、可以被塞进疯人院,但最后他都能安然地出来。

  俗语说性格决定命运。捷荷之战,捷克队惊心动魄的反败为胜后,捷克队老帅布鲁克纳捋了捋两鬓的华发,昂首阔步走进赛场去迎接弟子们,看老先生那得意高傲,但又有些滑稽的样子,让我马上就想起了“好兵帅克”,捷克人身上应该流淌着帅克乐观的血液。

  实际上现在教头们承受的各种压力超乎想像,所以意大利队和荷兰队在自己实力稍占优势的情况下,一旦先进球,策略上就趋向保守。他们怕媒体的长枪短炮,但是有时老天又在和他们开玩笑,他们怕什么来什么。

  而让人难以想象的是,捷克人两场比赛都是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反败为胜。特别是在开场20分钟时就落后强大的荷兰队两球,还能保持坚强的信心,大概,这就是帅克无所谓的心性在作祟。

  在这个紧张的欧锦赛上,教头和球员们多些帅克的无厘头性格,也许会发挥得更好。

  张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