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齐达内逼桑蒂尼变阵 法国拼瑞士只需要胜利(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1日02:08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法国队主帅桑蒂尼昨天说:“法国队将努力争取战胜瑞士队,以小组第一身份出线。”此前,法国球星齐达内和队长德塞利向主教练施压,希望他采用更富有攻击性的战术。桑蒂尼说:“同克罗地亚队的比赛确实令人很不满意,我相信法国队的最后一场比赛将会有巨大改观,我们将努力争取胜利。我们来这里是要打满全部6场比赛的,每一场比赛对于我们都是决赛。我们将会派出全部主力。这场比赛我们只需要一个结果,那就是胜利。”
  齐达内:你敢不让俺打中路? 桑蒂尼:您想当门将都行。photocome/供图

  桑蒂尼暗示,小组最后一场比赛的首发阵容将有所变化。从目前来看,队长德塞利上场比赛表现一般,本场比赛很可能回到板凳上,而维尔托德和达科特也没有表现出应有的实力,本场比赛很可能也不会上场。两战仅积1分的瑞士队如果战胜法国队也有出线机会,不过他们目前陷入了大麻烦。前锋弗雷由于在同英格兰队的比赛中向杰拉德脸上吐口水,他也可能遭到禁赛处罚。前几天意大利队托蒂因向丹麦队队员吐口水被欧足联禁赛三场。如果弗雷被禁赛,18岁的范伦丹将顶替他的位置。虽然瑞士队主帅库恩鼓励队员在法国队身上爆冷,但从双方实力来看,无疑法国队的胜面大很多。法国前锋亨利说:“我们过去的两场比赛都是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追上来,我们的心理状态非常好,我们一定能战胜瑞士队。”(王俊)

  阵容预测

  法国队:门将:巴特斯;后卫:加拉、图拉姆、西尔维斯特、利扎拉祖;前卫:维埃拉、马克莱莱、皮雷、齐达内;前锋:亨利、特雷泽盖

  瑞士队:斯蒂尔;后卫:亨科兹、穆勒、M·雅金、斯皮切尔;前卫:维基、沃格尔、胡格尔、H·雅金;前锋:查普伊萨特、弗雷(范伦丹)

  观点

  法国队不会输球

  法国后防不稳,后卫老……这个话题也太老了。

  虽然这是千真万确的事实,但也要看看有没有本钱利用这些缺点。在法国中场有维埃拉保护的情况下,瑞士人没有足够的本钱。

  瑞士队没有黑马成色,真正成为黑马的标志是学会了控制场上局面,但瑞士人还办不到。他们上一场在攻势占优的情况下连吞三弹,恐怕自己都不大明白是怎么回事。这样的球队还不足以利用法国队的缺点,不足以战胜法国队。

  桑蒂尼号称要全取三分,事实上面对瑞士队根本没有必要再打双后腰,一个维埃拉足矣。可以腾出位置给进攻球员——让齐达内居中,皮雷回到左边,就再给维尔托德一次机会好了,哪怕是为以后的比赛找状态也成。

  萧颂
新浪免费邮箱升到30兆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英语四级考题泄露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南高考舞弊案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
2004世界难民日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不良信息举报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