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耐克亚洲篮球训练营今天结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0日16:16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孙保生)已在北体大开营3天的2004年耐克亚洲篮球训练营,昨天下午接受了媒体的公开采访。NBA全明星球员、波士顿凯尔特人前锋保罗·皮尔斯也莅临训练营,并与营员比试了3分远投。

  本次训练营汇集了中国、中国台北、韩国、日本、菲律宾的60名优秀男篮青少年选手,由美国NBA和塞黑等国的著名教练授课,王非、张斌、巩晓彬、李春江、郜树敏等也参加了
新浪免费邮箱升到30兆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一波接一波彩铃送大奖
训练指导。在几天的训练中,营员们接受了基本功和简单配合训练,还进行了3对3、5对5比赛。

  第一次来中国的保罗·皮尔斯,抵京的当天便登上了八达岭长城,并称赞长城非常雄伟壮观。他还认为,青少年打篮球首先要练好基本功,并称“花式运球不是篮球场上需要的基本功”。

  八一男篮教练张斌告诉记者,参加训练营的中国球员身体条件普遍不错,但他们的基本功不如韩国、中国台北的营员扎实,尤其是后卫。

  保罗·皮尔斯今天上午在凯莱酒店与球迷展开互动活动。训练营在今晚举行全明星赛后结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