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主帅谈兵:德主帅苦恼不解 拉教头心满意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0日15:22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波尔图今晨专电 被拉脱维亚逼平后,德国队主帅沃勒尔满脸苦恼和不解;而拉脱维亚主帅斯塔尔科夫则欢庆本队取得的国际大赛第一分。沃勒尔表示:“我不能指责队员们,他们从开场一直到终场哨响前,尝试着各种办法轰开对手大门。但是,我们踢得没有深度,没有有效的射门,因此也就没能取得三分。”尽管在赛前表示要重视对手,但拉脱维亚的表现还是让他吃惊:“上一场捷克也遭遇了一段‘黑色时光’。与拉脱维亚交锋时,我们应该保持耐心和冷静,但德国队太想吞下对手,太想赢球了。其实,与拉脱维亚战平并不丢人
新浪免费邮箱升到30兆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一波接一波彩铃送大奖
,他们是值得尊重的对手。”

  展望下一场对阵捷克队,沃勒尔表示:“我们依然有机会进入下一轮,前提是战胜捷克队。这将是德国队面临的最为艰苦的比赛。”

  赛后,拉脱维亚队收到了总统发来的贺电,称该队取得了历史性的一分,“0比0对我们来说就是胜利!感谢你们,金童们!”拉脱维亚的球迷也纷纷抛弃了啤酒,改喝更加烈性的伏特加酒以示祝贺。

  主帅斯塔尔科夫也沉浸在喜悦之中:“这一分对我们的国家很重要,对不远千里赶来支持我们的球迷更是巨大的鼓舞。”比较德国队与上一场对手捷克队的优劣时,斯塔尔科夫认为:“捷克队更强一些,德国队的后防给我们留下了突破的空间,我们甚至有取得胜利的可能。”

  斯塔尔科夫相信拉脱维亚队能继续前进,下一轮战胜荷兰队进入八强。特约记者李大勇(栩/)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