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形势紧张防患未然“神秘保镖”贴身护卫沃勒尔(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0日15:22 金羊网-羊城晚报

  当德国队与拉脱维亚队比赛的终场哨吹响时,愤怒的德国球迷在看台上用手指指向德国队,铺天盖地的漫骂倾倒在德国球员的头上。这时候,一个身材不高、穿着白色T恤的壮汉走到教练员席边,轻轻搂住德国队教练沃勒尔的肩膀,脚不沾地地将沃勒尔带到安全区域。

  赛后,无论沃勒尔走到哪里,这位壮汉都会出现在他的身边,你可以在新闻发布会上,混合区中,大客车上看到壮汉忠实的身影。别看这位壮汉个子不算高大,但肩膀肌肉极
新浪免费邮箱升到30兆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一波接一波彩铃送大奖
度发达,粗壮的手臂的围度相当于一个小伙子的大腿。结实的胸肌将白色的T恤撑得鼓鼓的。他的胸前别着几个小小的标志,其中之一印有德国国旗的图样。冷不丁一看,旁观者还以为此人是沃勒尔的朋友,但如果再细心一点,就会发现这个壮汉的耳朵上带着保镖特殊的标志———对讲耳机。

  图片:德国队教练沃勒尔(本报专稿)

image2.sina.com.cn/ty/s/2004-06-20/1087718643_itaOvn.jpg Width=300 border=1 height=286>
  德国队的新闻官劳夫与记者是老朋友了,记者悄悄地问他:“那个STRONGMAN(硬汉)是谁呀?瞧着挺牛的。”

  劳夫小声说:“你可别瞎说,那是德国官方专门给国家队配备的安保官,我们都不知道他是来自哪个单位,据说可能是第九边防大队的(德国的反恐部队)。他的功夫相当了得,能把拇指粗的钢筋给掰弯了。他的手劲大得惊人,连我们力气最大的卡恩都不是他的对手。”

  记者问:那他保卫谁呀!他可仅仅是一个人,要是有几个武林高手,他就是再厉害不也把他收拾了!劳夫说:“你别小瞧他,他是一个职业军人,而且葡方也给我们配备了安保人员,他们在一起协作,再厉害的恐怖分子也没戏。”记者好奇地问:“那他带枪了吗?劳夫警惕地环顾四周后说:“他不可能带枪,葡萄牙有严格的法律规定,不允许我们队的安保携带枪支。”

  据他介绍,此位保镖重点保卫德国队几位明星级人物,特别是主教练沃勒尔,严范不法之徒近身。劳夫说:“1998年法国世界杯之后,德国的足球流氓一夜之间出了名,再加上国际反恐形势这么紧张,我们不得不防啊!”特约记者赵鹏程(本报波尔图今晨专电)

  (栩/)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