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斗牛士押宝“新金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0日15:22 金羊网-羊城晚报

  伊比利亚德比战前调整阵容

  本报今晨消息 明晨,西班牙队和葡萄牙队将在里斯本展开小组赛最后一轮较量,结果将直接关系到两队谁能从小组出线。当地时间19日晚,西班牙队主教练塞斯公布了首发名单,最引人注目的是被誉为“新金童”的托雷斯将与队长劳尔搭档锋线。

新浪免费邮箱升到30兆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一波接一波彩铃送大奖

  西班牙队曾宣布主力左后卫布拉沃和前锋埃切贝里亚的伤势堪忧,能否赶上西葡之战还需继续观察。从昨天傍晚的训练来看,布拉沃恢复很快,基本确定可以上场,埃切贝里亚则无缘这场德比大战。

  塞斯在训练结束后公布了首发名单,阵容变化包括:托雷斯顶替状态不佳的莫里恩特斯出任中锋,阿隆索取代巴拉哈出任后腰,华金取代受伤的埃切贝里亚成为右边锋,华尼托代替禁赛的马切纳担任中后卫。塞斯特别指出,托雷斯的速度和灵巧尤其适合打快速反击,而他在对方禁区内的威胁有目共睹。

  西班牙队首发名单如下:卡西利亚斯;普约尔,华尼托,埃尔格拉,布拉沃;华金,阿尔贝尔达,阿隆索,维森特;劳尔,托雷斯。!!!(戴星)(栩/)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