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现场口水:痛苦大多相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0日15:22 金羊网-羊城晚报

  托尔斯泰说,幸福的家庭大多相似,不幸的家庭各有不幸。我说,在欧锦赛上,主帅的痛苦大多相似。

  英格兰首战法国,被换下场的鲁尼在板凳上看着齐祖成为法国人的上帝。还好,他可以在第二场拿瑞士出口气,英格兰和埃里克森也有空吃颗还魂丹。

新浪免费邮箱升到30兆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一波接一波彩铃送大奖

  意大利次战瑞典,卡萨诺和皮耶罗坐在场下。身上的汗水刚被海风吹干,易卜拉西莫维奇的神来之笔就让他们吓出一阵寒意。特拉帕托尼可以嘴硬,却不能否认自己的命运已经掌握在北欧双雄手中。前车之鉴、重蹈覆辙……两年前,龟缩的心态已经让他痛苦了一回,这次又何妨在滴血未干的心坎上再来一刀?

  输球后,雷兹格和博斯维尔特的眼神空荡荡的。替补上场却没能守住胜果,这是后卫最大的痛苦,可他们面前是一堆前锋外加内德维德和波博斯基。布吕克纳在放手一博,更年轻的艾德沃卡特却在和科里纳喋喋不休。在打疯了的捷克人面前,他不自觉地复制了特拉帕托尼的错误。

  一同复制下来的,还有相似的痛苦。无法控制痛苦的命运,就干脆祈祷吧,下课回家也行。本报特派记者彭浩(本报阿维罗今晨专电)(栩/)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