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进球彩04017期推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0日15:20 金羊网-羊城晚报

  1克罗地亚 1 2

  2英格兰2

  3瑞士 1

新浪免费邮箱升到30兆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一波接一波彩铃送大奖

  4法国 2 3

  5意大利3

  6保加利亚 0

  7丹麦 1 2

  8瑞典 1 2

  9荷兰 1 2

  10拉脱维亚 0

  11德国 1

  12捷克 1 2

  (128注,256元)

  1、克罗地亚克罗地亚状态不太稳定,如果拿出2比2被法国逼平时的水准,首轮战胜瑞士不在话下。克罗地亚仍有出线希望,前提是能击败英格兰,但能否打出最佳状态值得怀疑。好在中锋普尔索已经找到破门感觉,两个边路的拉帕奇和罗索技术细腻,还有替补奇兵奥利奇和莫尔纳,因此可望攻入一到两球。

  2、英格兰英格兰只要战平克罗地亚,即可稳获出线权,当克罗地亚急攻之时,可以利用经验打防守反击。英格兰全队目前状态不错,小将鲁尼人气正旺,欧文期待第一个进球,还有贝克汉姆的直接任意球、兰帕德的远射以及瓦塞尔等人的快速突击,英格兰阵中得分点很多,看好可以进两球。

  3、瑞士迄今为止,瑞士是B组最“弱”的球队,攻击线上的哈坎·雅金和查普伊萨特虽名气不小,但要么状态不佳,要么年龄偏老。效力于法甲雷恩的年轻前锋弗雷倒是值得期待,前两轮他都有机会进球,却都失之毫厘,面对法国并不稳固的防线,弗雷可望为瑞士打破进球“光蛋”。

  4、法国法国在中前场空有很多进攻高手,可惜在磨合上仍存在问题,至今的四个进球中,居然有三个是齐达内的定位球,另一个是特雷泽盖的“捡漏”。面对实力不强的瑞士,法国有可能大开杀戒,尤其是亨利在国家队吃“软豆腐”的比赛中很来劲儿。这位英超射手王在本届欧锦赛仍未开斋,因此最值得期待。

  5、意大利由于主帅特拉帕托尼的脑袋保守得像榆木疙瘩,意大利现在走到被淘汰的边缘,就算大胜保加利亚,能否出线还得看瑞典和丹麦两队的脸色。即使如此,意大利对保加利亚必须取得两个以上的净胜球,以便在总净胜球上压倒丹麦,这是出线的“必要条件”,新老金童卡萨诺和皮耶罗该发威了吧。

  6、保加利亚保加利亚已被淘汰,最后一战的士气成疑。在前两场比赛中,贝尔巴托夫、扬科维奇和M·佩特罗夫等进攻球员虽有不少得分机会,但就是把握不住。意大利的防线水平高于瑞典和丹麦,门将布冯状态也非常好,再加上保加利亚中场核心S·佩特罗夫本场停赛,他们应难取得入球。

  7、丹麦上一场比赛,丹麦右边锋罗梅达尔只踢了20多分钟就因伤退下火线,本场能否上阵还很难说,另一名边锋格伦夏尔参加完母亲的葬礼归来,身体并未处于最佳状态。两个边锋的状况都不好,令丹麦攻击力下降。丹麦要想出线,就不能输给瑞典,打平的话就必须有进球,只要瑞典不“放水”,丹麦取得两个进球已是极限。

  8、瑞典瑞典整体实力比丹麦略强,中锋易卜拉西莫维奇和边锋里永博格状态正佳,锋线老将拉尔森善于一击致命。瑞典在C组的出线形势最好,是让意大利出线还是让丹麦出线,可以说生杀大权就掌握在瑞典手中。瑞典胜则可能与意大利一起出线,如果与丹麦打成2比2,则北欧兄弟携手出线。

  9、荷兰在2比0领先的情况下,荷兰被捷克逆转,对士气是很大的打击。荷兰要想小组出线,最后一轮必须击败拉脱维亚,还得看德国与捷克的战绩。但拉脱维亚防守实在太过严密,荷兰最多只能攻入两球。

  10、拉脱维亚拉脱维亚的积分与荷兰相同,仍有出线希望。对阵荷兰时,拉脱维亚预计还是那套屡试不爽的防守反击战术。荷兰的防线不稳,右后卫辛廷加对捷克时吃到红牌,本场将会停赛,防守力量进一步被削弱,看好拉脱维亚能进一球。

  11、德国德国的攻击力之差令人汗颜,但捷克的防守力量也不太强,主力后卫波尔夫能否上场还是疑问,因此看好德国时能有一个进球。

  12、捷克捷克已经小组出线,最后一轮有理由养精蓄锐,但估计不会让德国轻松。一来要报1996年欧锦赛决赛的一箭之仇,二来不想放德国这样的危险对手出线,看好捷克可以进一到两球。·刘毅·(栩/)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